簡單體驗......【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2016072221:49



【iBEAUTYREPORT 美周報】

非常感謝【美周報】給我入選正貨試用機會~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瓶子輕巧可愛,

可以讓我隨身攜帶上班或趴趴走.

而且溫和深層卸妝 ,溫和不刺激.

卸妝成分擁有{遇油溶油}、{遇水溶水}

的兩性特殊結構,太特別了!

我好開心擁有!最近常拿它來清潔臉蛋,

可以深入毛孔清潔肌膚,連殘留在肌膚上,

難卸的彩妝和污垢都一舉掃光光,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緻保濕卸妝水】

內容物~不添加刺激性油脂及香料,

降低敏感、粉刺、痘痘問題發生,

最近我開始長痘痘,看到產品說明,

使用它不會再生成痘痘,

讓我的油性肌膚,可以安心+放心使用...............



另外擁有{極淨保濕潔淨機制},

添加毛孔收縮因子綠花椰菜精萃、

類黃酮及蘆薈菁華複合精萃,

可以減少分泌及幫助皮膚水油平衡,

細緻粗大毛孔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防禦能力,

搭配長效保濕鎖水磁石幫助肌膚角質緊緊鎖住水分子,

讓卸妝的同時也能保濕肌膚水潤迷人!

難怪使用後,後續保養品變得更好吸收.超讚!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