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兒卵磷脂~體驗分享!!!

2013080900:00
 非常開心可以體驗孕補兒系列的(卵磷脂)

 我在懷孕時就常聽親朋好友說要補充(卵磷脂).

<防患未然>

才不會遇到乳腺不通又脹奶,就哭笑不得ㄌ!

但我都沒想那麼多啦! 也沒去購買來吃,
因為本人好懶惰喔!

想說遇到再說啦!我應該沒那麼倒楣!
想不到竟然真的被我遇到ㄌ.

脹奶非常嚴重,真的和石頭一樣硬梆梆!非常的痛!

加上奶水出不來,我才知道我錯ㄌ!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還好有許多熱心的醫護人員+小熊維尼老公~

都出馬幫我乳房用力按摩,都說大力才又效果!

但大家都按得太大力ㄌ,我痛得哇哇叫!

真的沒騙你,超級痛,我已經經歷催生和

生產的雙重痛苦!  100分的痛苦!

想不到親餵母奶也要再經歷痛苦,

我的媽呀! 我真是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我有夠可憐!


疏通乳腺過程,真的好像掉入萬丈深淵!

但不疏通乳腺,真的會變成乳腺炎!

只好拼ㄌ! 我每每都在哇哇哭!超淒慘!

所以現在我寶寶雖然已經10M大囉!

收到孕哺兒(卵磷脂)體驗包,竟然我還能食用耶!

我看說明書說哺乳期可以透過乳汁,

幫助寶寶
腦部神經系統發育.

所以親餵的我能得到這個體驗包,真的好開心!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很像香草雙淇淋的奶香口味,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孕哺兒卵磷脂~
本身就是香草口味,好香喔! 好好吃!


 食用孕哺兒卵磷脂~就好像在吃雙淇淋一樣耶!



 
孕婦~補充卵磷脂! 1.幫助羊水的組成! 2.疏通乳腺,做好哺乳期準備.
  
 
孕婦~補充卵磷脂! 1.幫助胎兒腦部/神經/肺部 發育更加健全!
   
 
哺乳期~1.幫助胎兒腦部/神經 發育 2.使乳腺更加暢通. 3預防乳腺炎.
  
 
嬰兒/幼兒/學齡期~食用卵磷脂, 1. 幫助腦部/神經發育 2.可以增加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喔!
  
 
 
中老年人~食用卵磷脂! 1. 幫助腦部/ 神經發育. 2.預防腦部退化. 3.降低膽固醇. 4.保護肝臟. 5.降低動脈硬化和心肌梗塞.
   
  
 
一般人~食用卵磷脂! 1.可以活化腦細胞,健腦,增強記憶力喔!! 2.現代人平日保養,可以預防三高和降低膽固醇.
  


  採用美國高純度卵磷脂,

並額外添加大豆萃取物,

含珍貴磷脂質絲胺酸PS, 讓BABY贏在起跑點!


 添加法國北部純淨無汙染初乳蛋白,含豐富

免疫因子,更加補充孕婦和哺乳媽媽所需要的

蛋白質.


添加珍貴乳清蛋白, 為優質胺基酸來源,

營養價值非常高.


 日本專利/ 日本松谷膳食纖維Fibersol-2

 純正天然./ 無添加人工添加劑.

/  無化學成份.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