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進口~【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讓我肌膚緊緻,富有彈性!!!

2016072200:0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中市衞粧廣字第10505664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的Dolphinus=海豚.



從以前讀國中時期,

我第一次背英文單字,就是先背"海豚".

對這名稱特別有感覺,也很熱愛"海豚"這動物.





(韓片)夯很多年了,我愛看,也開始熱愛韓國的保養品,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就是韓國知名【后】旗下團隊新研發的產品.



包裝超級精美....讓我拿到手,爽歪歪.



{開箱}............

映入眼簾的是一隻漂亮"海豚",

盒身搭配深淺藍漸層搭配色調

一隻海豚置身在蔚藍海洋中飛躍.

和一開始的盒身MARK相呼應.






哇!真的太精美了....太開心女人知己選到我.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給我這女子體驗此正統韓國正夯保養品.







聽說韓國美妝TV有介紹過這產品.........

只是我沒留意到,好險沒錯過這瓶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知名韓國保養品牌{whoo旗下研發人員}+

{forever韓國知名整形醫師}~一起共同研發的喔.








【質地】是白色透明帶點光滑又特別的霜狀.......

感覺有點保護膜的感覺.....



超級向大家說的"優格"......

它的主要成分~(純水)、(膠原蛋白胜肽)、(海藻糖)、

(乳油木果油).....等等成分.

這款修護霜真的很特別,就像會變魔術一樣,

有高度的回彈性.....質地真的超級優等.





洗淨臉頸後,抹在臉上的感覺

就是我剛剛說的好像有層薄膜保護著肌膚,

質地就白色透明霜狀....



推的時候,感覺有水分的產生,

感覺真的很特別,好推,好吸收,延展性不錯.

有著淡雅清香的味道,有時感覺是無味,

不知是不是我聞的有問題,總之我很喜歡.





在推勻同時,順便拉提,真的很好吸收,

而且個人覺得這瓶CP值很優,

滋潤度適中,

不用擔心油性肌膚的我抹了這瓶修護霜會更油,

完全不會有這困擾,等推勻吸收後,

就轉化成清爽不油膩感,真的很棒!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有8大功效: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

真的可以讓我肌膚緊緻,且富有彈性!!!

而且很神奇的一點,它雖是修護霜,

竟有{控油}的成效.

讓大熱天更容易出油的我,不怕抹它太過滋潤.



既可以幫我的肌膚,{調理肌膚紋路},

使肌膚盡量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光滑撫平許多細紋.



幫助滋潤肌膚,加強皮膚防禦+保護,

讓肌膚避免受到外在環境的刺激,

使肌膚緊緻/僅實,富有年輕時的彈性與光滑,

順道增強肌膚的抵抗力+防禦能力.



現在我的肌膚都是由這瓶韓國正統保養品~

【Dolphinus海洋修護霜】~嚴格管控+呵護保養中.

保濕度很不錯,

因油性肌的我,內部很乾澀,需要強大水分灌入.

它就是能補足我缺水的肌膚,

而且讓我的肌膚每天都很Q彈細嫩,

讓我更加有本錢和老化對抗.

我超級強力推薦大家一起來使用看看.

一起對抗衰老.




想看更多Dolphinus海洋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