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嘴巴真的很貝哥哥~但對你還是很挺.......

2016072200:00
 

男人的嘴巴真的很貝哥哥,

每次聽他碎碎念,或出現傷人的話,

好幾次想撕爛他的嘴,

我是他在念經時,我內心自畫一張藍圖,

畫中是猛想撕爛他的臭嘴,

看他那嘴臉,令我超級不爽,

但他又會很體貼幫我顧小孩,和小孩親子互動,

讓我都有時間去做我喜歡的寫文,

有時下班還會讓我多留幾個小時在店裡,

有時會幫我把小惡魔帶回家,

有時還會幫我把小惡魔所有事情處理好,

等我回來再收尾.

總之嘴巴雖貝哥哥,

雖然看我很不爽,{時常!}但還是會默默支持我!

只是希望我不要太累,希望我多陪小孩.(我懂!!!)

還是一句感謝你!!!

謝謝你還會讓我寫文!!!

只是我偷偷參加很多~你可能會想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