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免費試吃體驗心得~^^我得到首獎!!!

2013071000:00
 小松生技

2013/6/17~2013/6/21於BabyHome推出孕哺兒


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
免費


試吃體驗活動,吸引了眾多會員媽咪報名參與,

想不到我會是幸運媽咪,要進行5日免費體驗。






 媽咪~你有5日免費體驗喔! !! 快點!快點! 快點開箱囉~~

我要喝你的ㄋㄟㄋㄟ~讓我補充DHA和幫助我
頭好壯壯!!!
我要和<把拔>一樣高壯威武!聰明!
 
 
 
我也要像大樹一樣高!^^
 


 我本身很怕吞藥~我從小到大都是磨粉~
 

原本還怕膠囊也會讓我噎到~

因為我連吞膠囊也會噎到~

很扯吧!!!

但想不到還蠻好吞下的! 讓我放下心中石頭! 
因為我不會又
(要死不活)的痛苦樣吞藥!

 

一休小和尚~(小愷愷)~剛好在剃胎毛~作胎毛筆後~

南投紫南宮回家~
看到我拆開包裹~拿出瓶子~眼睛一亮~

~~有小瓶子耶!~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彌補他忽然間變一休小和尚的驚嚇感受!!

美國MARTEK/DSM原廠製造 空運來台

孕哺兒 高單位 植物性微藻DHA軟膠囊


  (全素可食)  

 

本產品為100%美國製造進口 (原廠MARTEK/DHA製造製品) 空運來台。

 一休小和尚~(小愷愷)~已經9個月大囉!     我食用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軟膠囊, 

我的寶寶在喝母奶時,(小愷愷)可以補充到應有的營養和吸收到足夠DHA!!!

這樣讓寶寶能頭好壯壯~把握聰明的起跑點! 讚啊!

另外我每天食用還能得到好心情~也不會有產後憂鬱症產生~這麼好的產品~真的太棒囉!!

  美國MARTEK/DSM原廠製造 空運來台  

  哺兒 高單位
植物性微藻DHA軟膠囊   

  (全素可食)  

本產品為100%美國製造進口

(原廠MARTEK/DHA製造製品) 空運來台。

每粒軟膠囊含有
200毫克精純DHA

每日一粒 輕鬆補充聰明好營養。

  重點每日食用1粒   

  可以抵它牌2~4粒!!!   

 

 
食用對象~

 

   懷孕媽咪   
 

   產後媽咪   
 

   乳幼兒  (每日1/2~1粒)

<請將膠囊剪開食用.>

 

   成年人  

 

   素食主義者  



    考生   


     上班族  

 客觀你們看看多麼有活力和可愛的寶寶呀!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