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澳寶-絲序洗潤系列 專業的SPA護理 呵護被你忽略的頭部皮膚.

2016040713:07
 



幾乎每2天我都會洗頭髮,但如果天氣太熱,出油太嚴重,

頭皮癢得受不了,我就會每天洗髮,好讓自己舒服自在,

很榮幸這次又再度體驗到澳寶-絲序洗潤系列.




袋裝含有澳寶 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x1

澳寶 絲序
髮尾修護精華油x1


有了這兩瓶,可以讓我的頭髮+頭皮快樂做SPA.





【澳寶 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

有著漂亮綠色葉片設計瓶裝.

讓我感覺很特別又顯眼.


每次洗澡沒碰它都覺可惜.....



它是很方便的按壓式設計....



每次洗髮都可以輕鬆自在按壓出適當的亮,洗髮....
它不含矽靈, 還添加多種植物角蛋白.



最近每隔2天都洗著這款【澳寶 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

花香味道,陣陣撲鼻而來,

後來看了瓶身介紹才知道它是含有萃取扁葉香果蘭果精華,

原來這花香味是這味道,整間浴室馥郁芬香,

而且頭皮及髮絲還能享受清新潔淨和滋養,

真的是一種快樂健康享受.



每次洗髮,我都會依照洗髮店一樣的模式,洗2遍~

第一遍使用較少的洗髮精,清潔髮絲灰塵和定型品的殘留物,

洗第二遍時,充分按摩頭皮,揉出豐富泡沫.

因為它含有(
氨基酸)配方,可以溫和滋養頭皮.

氨基酸屬{弱酸性}配方,可以清爽清潔髮根,

可有效保持{頭皮}水油平衡,修護毛鱗片,

還能改善頭皮環境,讓頭皮呈現健康,讓髮絲輕盈豐潤又亮澤.




連我家小惡魔,我也給他頭髮做SPA,他開心得很耶!

而且洗後的髮絲好香喔!

重點洗後沒有潤絲,沒有護髮,小惡魔的髮絲依舊滑細柔嫩.

小時候就幫小孩的頭髮和頭皮顧好,

以後長大的髮質和頭皮都會很健康.







連我自己都覺得剛用水洗淨後的髮絲真的很柔細,

頭皮清爽又舒服,

沒有像別家產品,髮絲會有打結,粗糙感,

這款真的很保濕的.





擦乾秀髮,在半濕狀態,抹上這瓶
【澳寶 絲序髮尾修護精華油

那感覺就變得更加不一樣囉~



【澳寶 絲序髮尾修護精華油

滴管式設計...



取適量滴在掌心上,它是{
油性}純淨頭明質地,不添加色素,

蘊含
荷荷芭油香檸檬精華~揉搓在髮絲和髮尾上.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植物蛋白~能滲透髮絲.



由內保護和活化秀髮,

​進而修護毛燥及分岔的髮尾.




將頭髮吹乾後,頭髮變得很蓬鬆....
每根髮絲都很分明.

能讓我靜電飛舞的髮絲撫平,也可以減少熱風、陽光等

外界環境帶來的傷害.




能補充髮絲所需養分,增添秀髮活力亮彩.

很容易梳理及做造型.

真的好讚!




【澳寶 絲序髮尾修護精華油

只要一滴~就能實現5大秀髮之美 ~

滋潤  / 亮澤 / 柔順:撫平毛燥 /  輕盈 / 
強韌:增加頭髮彈性.



【澳寶 絲序髮尾修護精華油

一瓶多效,隨時隨地,多搭好用!



1. 洗髮使用:滋養髮絲,洗後一梳到底,不打結.

2. 洗髮使用:髮絲亮澤柔滑一整天.

3. 吹髮前使用:給髮絲一層”保護傘”,防止由吹風機熱能傷害.


4. 日常護理:保護頭髮免受陽光照射傷害,

增加髮絲防禦能力,補充水分和營養.




每次使用,清爽不黏膩+呵護頭皮,進而使頭皮健康,

讓美麗無法擋......^^




大家想要秀髮和
頭皮淨化都兼顧的SPA護理,

那就一起看
酷比酷比使用澳寶 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

澳寶 絲序髮尾修護精華油.】


讓美麗跟著趴趴走,就算遇到日曬雨淋也不用擔心受怕.

 
參考資訊~
 
 
官方網站 http://www.opaltw.com/index.htm

小三美日賣場:https://goo.gl/ZgtPB4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紫風車 於 2016-04-07 15:22 1F
  • 髮絲看起來柔亮豐盈~真的很好用喔!
  • 版主於 2016-04-07 15:26 回覆
    謝謝您的賞文~真的不錯用!我最近全家都洗這組,不錯,而且頭髮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