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120ml】

2016040801:45
 



保養品不是擦辛酸的,是要擦有效果的,

這款新品保養品是日夜皆可使用的【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可以深度保濕和彈潤肌膚.




想要美麗,不是空口說白話,而是要實際保養,才能獲得美麗肌膚.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是按壓式設計.....



洗淨臉後,即可按壓適量【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來保養+呵護臉頸肌膚.




近拍,按壓出的質地是【白色水潤霜質地】.



先測試在手背上....

洗淨手,然後塗擦在手背上,輕柔按摩,

這質地好推,好吸收,延展性佳,味道也挺好聞的,

擦後的觸感柔嫩又細緻,不黏膩.




保養後真的有差,手背比原先的還有保濕感.

觸感真的很好摸...很滑...很嫩.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讓我深深感覺,有無保養的差別.

沒保養真的比較乾點,有用這瓶保養,肌膚光滑又透亮.

保水度很足夠.



這瓶【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120ml】,真的很威.





輕柔塗擦在臉上,好推勻,好吸收,延展性真的很不錯.

它親膚又透嫩的質地,真的擦起來不黏膩.




有無保養的差別,看我的照片就知道......

一個有光澤,一個比較暗沉點.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它帶給肌膚的彈潤透亮,

真的很真真確確.




現在全臉都一起給它保養,均衡一下.....






塗抹【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後的膚質,

真的變得很亮,光澤度提升.

看這瓶DM介紹是說採用獨家雙重玻尿酸鎖水保濕成份,

難怪我感覺臉的肌膚好像有鎖水網膜般保護著,

因為觸感很ㄉㄨㄞ,很有彈性,水份感覺飽飽的.



頸部也變得很光亮和潤澤.

我最怕的就是頸部透露出我的真實年齡,

每次保養,我絕對不會漏掉它.

因這一環節超級重要.



【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有添加印加果油,白芒花籽油.....等等珍貴美機植物精華,

難怪能維持臉頸肌膚長效豐潤狀態.




雖然我不是正妹,但我有自信又勤加保養,

我只要美麗是處在真善美,就算不是正妹也沒差,

只要肌膚光.透.亮....有彈性,又飽水,就是我最大的美麗定義.

推薦【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讓你我一起美麗趴趴走.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