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嬰幼兒+全家+敏弱+級乾燥肌膚適用-【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全身+臉)

2017040717:1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是韓國很有名的產品喔,

經過韓國抗敏專家研究而成.....

大人小孩,連嬰幼兒都能使用,

是敏感性肌膚的福音,

現在不只吹起韓風劇,連韓國保養品都吹來台灣,

也很適合台灣人的膚質,我挺喜愛的.

ATOPALM愛多康品牌故事由來.....




紅白搭配的色調,就讓人聯想到救護...

超級有急救的感覺.....

可以把全身包含臉頸的問題肌膚急救一下....





嬰幼兒,孩童,甚至大人的肌膚,想要好好呵護保養,

我發現到這款好物,全身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經過48小時=2天的長效保濕測試.

可以全心全意的像媽媽的溫暖雙手,

呵護全家人的肌膚.



拆封後...轉開瓶蓋,有個鋁膜保護內容物....







拆開鋁膜,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無瑕的乳霜ㄚ~



最近肌膚不是很好,可能家事煩心,再加上抹些大事的接連發生,

內心無盡傷心,又加上mc到來,整個身心都不是很ok,

所以毒素都顯現在臉上,

所以趁休閒時間,來補救肌膚一下~



白色的乳霜質地,一看就是那麼的細緻,

手指觸摸更柔潤.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並非要來誇大療效....

因保養品就是要實際體驗,實際說出它的好,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真的很即時的幫我臉上問題肌膚得到最即時的救援.







質地非常的溫和~

塗抹起來不會卡卡難推,

反而好推勻,好吸收.

味道很自然的空氣味...哈哈~o~

不會使肌膚有掉屑的情形產生.



也不會有黏膩或太過滋潤的over感受,

很保水.....^^

整體感覺.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內還添加很多天然植物種籽油精萃!!!

讓肌膚更加健康美好~達成真善美境界.







讓全家人,包含小baby的肌膚,

都能得到應有的呵護與保障.

使全家人的膚質一天一天變得越來越健康美麗.







連續好幾天的保養測試,

膚質真的越來越細滑透嫩,

真的可以跟問題肌說聲bye bye囉,

因為泛紅和癢癢問題真的一天一天的修護在修護,

真的深感【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的威和優質.



產品真的太威了,你看連專業美容醫生都出來讚聲說話了.



因內含有超厲害的【神經醯胺】.

可以幫助肌膚鎖水,不讓肌膚水分再度流失.



內還含有很強大的(玻尿酸)成份,

讓我的肌膚吸收到滿滿的水分,讓肌膚變得好水好水~



【神經醯胺】可以減少肌膚的衰老現象,

所以有了這一瓶【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真的可以幫我對抗老化問題產生.

讓我有本錢和衰老對抗到底,不再老摳摳.



連續幾星期保養起來,肌膚上的難癢不適,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都有自動幫我呵護住.

我自己先測試OK,沒問題了,開始要幫我家寶貝保養囉!

有你【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真好!

全家肌膚快一起交給(ATOPALM愛多康)品牌,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強力推薦!!!
孕婦+嬰幼兒+全家+敏弱+級乾燥
肌膚都適用!!!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余如玉 於 2017-04-07 20:23 1F
  • 我明天才要來寫這罐~
  • 版主於 2017-04-07 21:06 回覆
    呵呵...這瓶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