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HIBIS 木槿花草本 貼身透氣草本衛生棉/護墊

2016021502:37


HIBIS 木槿花草本 貼身透氣草本衛生棉/護墊


女人一年4季,每個月都需要衛生棉和護墊陪伴,

這次我剛好mc降臨,

可以親身體驗這品牌,這4款的感受.

 



白天mc來,剛好來使用日用的24.5cm長度的衛生棉.



HIBIS 木槿花草本 貼身透氣草本衛生棉/護墊

都有投保高額產品責任險.

讓消費者使用的安心放心.




外包裝有著高黏著性的貼紙,

在來來回回打開又貼上,黏著性依舊完好如初.

這就是HIBIS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的

便利易拉貼密封鋁箔包設計.






此款24.5cm衛生棉,

如同外包裝,是很羅曼蒂克的粉紅色包裝~

 



拆封後,味道好香喔,

好類似中藥爽身粉的超濃草本香味....

我超級喜歡,因本姑娘從小就尬意中藥香.




它有著蘆薈,薄荷,魚腥草植物精華,


溫和不刺激不敏感配方,難怪我使用著感覺好舒服又涼爽.


還讓我感覺不像其它衛生棉容易悶熱和易癢不適感,

而且還幫我淡化經血難聞味道,

讓我在mc期間,穿穿脫脫,未到中和,散發出草本香,

讓我很舒服又清爽.



衛生棉質感,超級棒!

有著5層結構,超薄輕巧1mm,可以讓我乾爽又舒適.

棉柔表層,特殊纖法棉柔,快速吸收表層,

透氣涼爽,觸感綿軟.

特殊五層結構,快速傳導經血,即使量多,我也不怕,

因它能及時防護,讓經血不回滲.




其實我很討厭mc來臨,但沒辦法這是生活的一部分,

每個月都要接觸它,我猜想我會如此排斥,

我猜想應該是衛生棉都用起來不舒服,又悶又癢,

但這次使用了HIBIS 木槿花草本貼身透氣系列,

感覺很不一樣,真的很清爽,味道又香,

讓我整天都蠻開心的.










晚上就用夜用加長型,有29.5和35cm,可以自我選擇.

因我常常會將經血滲到床上和被子上,

老爺說很不衛生,我也知道啦,很拍謝,

但現在有它,嘿嘿...萬事ok!






每一個HIBIS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都有著


便利易拉貼密封鋁箔包設計.


  


這次mc有著HIBIS 木槿花草本衛生棉相伴,

真的和之前老用的品牌不一樣,

它讓我比較舒服,也感覺比較透氣,

服貼性比以前的衛生棉好,

也不傷害柔嫩私密處,因它有著很柔很嫩的柔綿表層,

讓我備感舒爽又舒服.






mc快沒了,變的很少很少,就可以使用護墊,

其實護墊也可以減少平日分泌物滲到底褲.




護墊~HIBIS 木槿花草本 

每個設計都是那麼棒.

黏貼性,便利性超好.

攜帶也便利.






護墊是橘色風設計~



拆封~小巧可愛的小護墊....



產品特色和前面講的一樣,
 

有著5層結構,超薄輕巧1mm,可以讓我乾爽又舒適.

棉柔表層,特殊纖法棉柔,快速吸收表層,

透氣涼爽,觸感綿軟.




味道一樣都是很濃很香的草本味,

讓我神清氣爽,使用上不會怪異難受,

反而很舒服和舒適.




就算沒mc來,平常分泌物多也可使用它,真棒的護墊.


每個月的好朋友來臨再也不用擔心悶熱難癢不適,

就交給HIBIS 木槿花草本 貼身透氣草本衛生棉/護墊

我相信它,也介紹給所有需要的女性朋友們.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