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體驗)新升級【妙而舒】頂級舒爽嬰兒紙尿褲 L(52片)

2016021502:58



寶寶從出生到現在,穿過無數牌子的尿布,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愛


【妙而舒】頂級舒爽紙尿褲

因為售價很實惠,尿布質料又好,

我時常去賣場撿便宜.




這次尿布乾爽新升級,130%吸收力

非常極吸,又很瞬透.




尿布有4種可愛妙妙兔設計,超可愛.



小寶貝看到可愛妙妙兔尿布,都愛不釋手~



日本研發高透氣外層



能快速將紙尿褲內的溼氣像外排出,

屁屁持續乾爽不悶溼,

遠離紅屁屁與尿布疹的煩惱!







前後~伸縮性都很棒!



軟透氣不織布腰圍


針對寶寶腰圍細緻敏感的肌膚設計.

可以減少寶寶活動爬行時對肌膚的

摩擦和流汗造成的悶溼感,提供更細緻的呵護.






尿布質感真的讓我這媽咪很尬意~

這次的妙兒舒更佳極速吸收更佳瞬間透氣又乾爽,

讓寶寶長時間屁屁接觸此尿布,依舊清爽無負擔,

這就是我要的素求.





它擁有全環繞柔貼設計~超讚!





大腿兩側左右尿不紙質不傷寶貝肌膚,很柔嫩細緻...

也很防漏...其實我最怕就是大腿兩側滲漏出排泄物...

妙兒舒沒讓我失望.




 腿圍 / 腰圍 ~超柔軟彈性材質設計

減少勒痕,寶寶活動更自在.





 尿溼顯示

尿溼後,會變成藍色!




 全方位雙層吸收體


尿尿大量吸收不回滲,紙尿褲表層持續乾爽,

吸收量可撐一整個晚上!






 棉柔圓弧魔術貼

不會刮傷寶寶嬌嫩的肌膚.




全環繞柔貼設計~

完整包覆好動的小肚肚和腿腿,

寶寶怎麼翻身都柔軟貼附,合身不漏.




現在新升級的尿而舒舒爽新升級,

有二折設計,更服貼寶貝身形,

好睡好動都好開心.



寶寶怎麼活潑好動只要有

【妙而舒】頂級舒爽紙尿褲就搞定囉!



平常捲起來丟棄都很方便.

重點吸收力真好,有夠大包.






小寶貝怎麼改變姿勢都很ok!

因為有
【妙而舒】頂級舒爽紙尿褲萬事ok!



更多產品訊息及或動資訊

請洽
Merries 妙而舒台灣粉絲團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