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y 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護("手足霜")和("潤唇膏")~讓乾冷冬天也很滋潤.

2016020403:12
 



手腳保養真的挺重要的,有嫩嫩的雙手,聽老輩子說會比較幸福,

所以懶了那麼久,還是多聽老人言,比較實在.

尤其2016感覺寒冬,寒流特多,手腳除了冰冷,還包粗超和乾澀,

該是好好保養囉,再懶下去,手腳會更加醜陋不堪的.

還好這次有【Deary 媞爾妮】摩洛哥超修護系列("手足霜"),

另外還有("潤唇膏")來呵護保養我那很暗沉,乾澀的嘴唇.

真的太棒啦!



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白色乳霜質地~



歐盟Ecocert 認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Plus+

英國Soil Association 有機橄欖油Plus+




塗擦在手上,好推、好吸收不會油膩膩,是一種很滋潤感覺.

而且有著淡淡
薰衣草香味,讓我非常舒服.




手掌也感到很滋潤和保溼.


 

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真的太平價了,如果大家去網路或店家查價,

你真的會不可思議,

如此便宜到爆的
手足霜,竟然有如此好的成果,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因為我一直以為平價沒好貨.

以下就是我的
的成果~


 

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富含有多種滋樣成份,長效優化手足保濕,

能修復保養乾裂雙手.



 

保養後得{雙手},真的很柔嫩!


有圖有真相,無法騙人.



再來就是塗擦我常常漏掉的{雙腳}~


 

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手足霜

塗擦在腳踝,腳跟,腳背,整個雙腳都ok!



邊塗擦,邊聞著薰衣草香氣,

讓我平常
緊張繃緊情緒和精神暫且舒緩許多,

變的好平靜喔~




沒擦前.多麼乾裂可怕呀,

有擦~雙足乾裂,都變得滋潤光滑許多.....






以上這3張比較圖,大家應該看的一清二楚,

我要表達的是連我也不敢置信,

100元有找的平價保養品,會有這種驚人效果,

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現在商人無非都是想賺錢,還是賺錢,

哪管啥良心和道德?!

但經過這次體驗+認識了解,

讓我對【Deary 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護系列很推薦!

今年的乾冷多天,我也能擁有柔嫩雙足.

太棒啦!





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和手足霜一樣都是:

歐盟Ecocert 認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Plus+

英國Soil Association 有機橄欖油Plus+

還入圍BODY雜誌(柔嫩唇賞)精選優質9強.



長條細筆狀設計,好收納,好攜帶,

採下端轉開設計.....



未塗擦前,我的嘴唇是我蠻困擾的點,

很容易龜裂和破皮,且很暗沉.

很想要像小孩童嘴唇一樣紅潤性感.

 

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和護足霜一樣很多種滋養成份長效優化唇部保濕


修復乾裂唇部.

但這種平價到爆的潤唇膏

到底能否幫我改善唇部困擾狀況,就讓我拭目以待...



嘴唇一經魔筆般的
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塗擦後,不僅有迷人和舒爽的薰衣草香味,

還讓我嘴唇好滋潤,好險不是那種我討厭的油膩感,

擦起來感覺挺不賴的.






Deary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復潤唇膏

全面提升滋潤度、讓嘴唇水嫩豐潤,

老態唇紋漸漸的說bye bye.

一想到唇紋,我就討厭,但真的要想撫平細紋,

沒別的,就是要勤擦,勤保養.




產品再如何好,還是要長期塗抹才能更感受到效果,

這麼便宜的產品,還能發揮到驚人效果,

真的感謝統欣用心,讓我放心.

【Deary 媞爾妮】 摩洛哥超修護("手足霜")和("潤唇膏")


真的很便宜又大碗!

【酷比酷比】把關嚴選,強力推薦大家來使用喔!
 
Deary媞爾妮

 強力推薦!!!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