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銷蝸牛系列品牌[孜珉耕],讓我不化妝也很自然漂亮.

2016021503:08




現在蝸牛的保養品非常夯,連我都哈得很,

老看家裡庭院蝸牛爬滿地,

還真想抓來在臉上幫我保養一番,

但不行,爬滿地的蝸牛並非保養品萃取的蝸牛黏液,

而是特別的蝸牛養殖和技術,可不能自己亂搞一通.

這次我要體驗的是韓國熱銷NO.1的蝸牛保養品

韓國孜珉耕蝸牛保養品系列.......

有洗臉的,有導入液,還有煥膚彈力霜.




韓國孜珉耕-"蝸牛Q彈水嫩潔顏乳"

不用去韓國也能買的到此洗臉聖品.



100ml可以使用蠻久的.



這長條形狀,瓶蓋打開,中間白白的就是洗臉產品~



擠一些白色霜狀質地在手上~



和清水均勻混和,溫柔搓洗~



緊接著出現細膩的奶油般泡沫...

那個泡沫真的很綿密....






洗在臉上的感覺,溫和不刺激肌膚,也不刺激雙眼,

因為我沒感覺流淚和不舒服感,而且洗起來的味道,

有著淡雅香味,讓我很想一直洗它.




洗後清爽又乾淨.

看到商品介紹,讓我更加愛不釋手.

 

*天然配方低刺激,細膩豐富的奶油狀泡沫,

  深層清潔毛孔裡的角質和殘留彩粧;

  蝸牛黏液萃取濾液成份使肌膚柔軟細緻,

  茶樹葉油加強深層清潔,玻尿酸(鈉)及甘油

  的保濕效果顯著,防止化粧品殘留滲入皮膚,

  將水分留在角質層,呈現水嫩Q彈的亮澤肌膚,

  洗後不緊繃;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
 




洗臉後,就是使用可以幫助保養品,更佳吸收入肌膚內的

韓國孜珉耕-"水潤Q彈導入液"



其實我最近很愛導入的保養品,

能幫我把哩哩摳摳保養品真正吸收入肌膚內,

不會有白花錢,有真正感受肌膚有
真的吸收到許多營養.





轉開設計~





倒在手上的就是透明無色的導入液...

可別小看它喔~

我看產品介紹是如此的神奇....


調節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問題、肌膚保濕、

幫助後續保養品滋養成份迅速滲透


讓我不愛它也難,難怪韓國人很愛.





塗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和清新的香味,

整個肌膚都感到很亮.

我連冬天都很油的肌膚,經過導入水的平衡一下,

嘿嘿...有給它舒服舒服.




吼吼...重頭戲來囉,最夯最夯的保養品是這一瓶,

它可是紅的嚇嚇叫,不只熱銷韓國本地.

連日本.香港.大陸.歐洲等等地區都很熱銷


那就是響噹噹的"蝸牛煥膚彈力霜"



瓶子設計樸實典雅,小小瓶,攜帶上很方便喔.





轉開瓶蓋,裡頭有個內蓋打開,就是很黏稠的

"蝸牛煥膚彈力霜"



這彈力霜很黏很稠喔,還會牽絲喔....

看商品說明~
增強肌膚彈力和保濕力、改善皮膚 

鬆弛細緻肌膚/毛孔、改善問題肌膚 .

讓我對這瓶彈力霜寶貝的很.

希望長期保養能讓我的臉頸肌膚美麗動人,




這彈力霜可是高濃度蝸牛黏液萃取濾液,

此白色質地,很親膚性,很柔細,

一經塗抹,好推,好吸收,不黏膩.




溫柔按摩,半邊臉變得很透亮細緻.

味道也很好聞,我好喜愛.




另外一邊臉也一起塗抹上蝸牛彈力霜.



美麗的肌膚不上妝也很清.透.亮.

這就是我覺得很棒的保養品能展現的訴求.

而不是靠妝來美麗的都是虛假部真的曇花一現感.

我要的是不上妝的素顏,靠著保養品所呈現的好膚質.

推薦
韓國熱銷NO.1韓國孜珉耕蝸牛保養品系列

(粉絲團)

韓國孜珉耕.TAIWAN(請點我)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