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不用沖洗,睡出水嫩動人肌膚.

2016021502:42



我最近愛上晚安面膜,不用沖洗,也就是塗抹著睡覺,

隔天洗淨後,就會讓肌膚水嫩嫩.也就是另類懶人保養法.

不用瓶瓶罐罐保養品保養著,

只要這一款
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就能搞定一切.



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50ML的量.

主要成分有維他命B3,阿爾卑斯淨白植萃,

乳油木果油,抗氧化酵素,紅棗,透明質酸,維他命E
,

和最主要的獨特專利成份~酵母葡聚多醣體.



像牙膏條狀,採按壓設計...





擠壓出來是白色乳液般的水凝霜質地.



每天洗淨臉部肌膚後,在睡前可以按壓擠出一些,

塗抹在臉頸肌膚上保養著.



可在後續保養品後,接著塗擦【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好好
再稍加按摩...





敷起來的感覺,就像平常保養一樣,

無厚重和黏膩感,也無刺激性,非常溫和.

味道上,ㄟ...沒有味道,哈哈.

但其實此晚安面膜還真好推勻,又好吸收耶,

真像乳液,乳霜,感覺不出它是晚安面膜.




我很重視頸部肌膚,所以保養絕不能漏掉此處~





整體塗擦敷著睡覺的感覺很棒,不會怪怪難受的.

感覺很保溼又很潤澤,可以讓暗沉老化肌膚說BYE BYE.

就算晚上臨時想出門買消夜吃,

也不用擔心敷著此款面膜會不能見人,

因為很薄,薄的感覺不出它的膜存在,

因為它就如同保養品般,有個保護膜保護著肌膚,

保養,呵護,修護同時進行中,

​明早睡起,洗把臉後,還給我1張透.清.亮臉龐.

真是對我這懶人的最佳保養聖品.




Skincode【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無礦物油,

無動物性成份和其衍生物,


獨特專利成份~
酵母葡聚多醣體】

還有不做動物實驗.

有了這些保證.讓我對Skincode更安心和放心.




晚上敷著,不用馬上沖洗,即可立即睡個美容覺.

隔天起床即可洗淨臉頸肌膚.

美麗動人的淨白肌膚就會展現眼前.

當然美麗也是要長期保養才能呈現.

就讓你也和(酷比酷比)我一起加入


Skincode保養行列.
 
skincode 仕馨蔻德 - 台灣總代理 (請點我)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