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體驗【"森田藥妝"-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2016042617:02
 


最近跟面膜超級有緣的,每天幾乎都在敷面膜,

敷臉真的感覺特別享受.

覺得女人真的很幸福,其實男人也是可以敷臉阿,

只是我家老爺懶得敷臉.

敷臉是藉著"封密式"的將很營養的精華液注入肌膚內部,

敷後的肌膚都特別柔嫩細緻,所以我最愛享受敷臉時光.

這次我要體驗的面膜是【"森田藥妝"品牌的面膜】.


有【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X1片.

有【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X1片.

有【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X1片.



這次我想以代表式的介紹其中一款面膜.....

【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萬萬想不到平常喝的紅豆水,

竟然也能提煉萃取變成敷臉的面膜,

人類的頭腦真的是厲害.

而這款面膜採用的紅豆萃取是日本進口的.

含有高濃度的美容液,含有紅豆萃取,複合草本成份及玻尿酸等等

保濕緊緻成份.



敷臉前,將臉和頸部肌膚洗乾淨,這樣敷臉才會更加有加乘效果.

準備拆封囉....取出面膜時,精華液感覺好多喔.

包裝袋說明大約有25ml的精華液耶.






面膜的材質真的很柔軟細緻,不會很厚,蠻薄的.

手要輕柔小心調整,不要撕破.







將面膜好好調整,輕壓出空氣出來,讓面膜能更加緊密服貼.




然後就好好享受15~20分鐘敷臉快樂幸福時光.

等一下就可以像小叮噹一樣,帶我們穿越以前時光,

讓肌膚重現以前的年輕光采肌膚.




15~20分鐘到囉,可以取下面膜囉....



取下的面膜紙不要丟棄,可以拿來擦身體,保養身體.



剛剛拆封的面膜包裝袋也不要丟棄,

因內含有殘餘精華液,記得善加利用,塗擦身體.

回歸正題,剛剛取下面膜的臉肌膚真的吃了很多水分和

許多精華液的營養,吃了很多紅豆水精粹,

也吃了很多複合草本成份和玻尿酸的營養,

難怪肌膚變得很水嫩很保濕.

當然老話一句,還是要記得和我一樣,

馬上塗擦乳液或乳霜,來鎖住剛剛敷臉帶來的水嫩感和營養.




這樣敷臉才不會白敷的.

真的如果光敷臉,沒擦上乳液和乳霜,

你會發現剛開始臉很滑嫩細緻,但過沒多久,

又還原回原點,根本白敷一場.

所以要切記!敷臉後,要馬上擦上乳液或乳霜

和其他後續保養品保養肌膚.






這樣美麗才能鎖住,讓30歲的我,甚至再過10年邁入40,

我也不怕,因我有
【"森田藥妝"品牌的面膜】呵護著.



【"森田藥妝"-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讓肌膚更加緊實又水嫩嫩.

讓肌膚持續彈潤紅嫩.

也希望每天愛敷臉的我能讓臉上出現的一條一條小紋路,

能漸漸淡化再淡化,讓衰老肌膚不要再惡化下去,

讓肌膚能和小叮噹做時光機回到從前年輕肌膚一般.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