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打底出門的好幫手,【"Roof Garden玫瑰靚妍(日間)防護乳"】~!

2017042610:01




懶女人法則....出門前只需要一分鐘快速保養+打底,

自動校正肌膚膚色,每天就算出門8點前送小孩去上學,

也不怕遲到的好幫手.

【"Roof Garden玫瑰靚妍(日間)防護乳"】



【"Roof Garden玫瑰靚妍(日間)防護乳"】

是一款(素顏霜).

(產品成分含有物理性防曬的日間保養品).







讓我出門不用老是在化妝台上待個老半天,

現在使用{酷比酷比媽咪}懶女人1分鐘法則,

讓時間就是金錢的省時觀念,

成就我1分鐘光亮無比.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Roof Garden玫瑰靚妍(日間)防護乳"】

採按壓式....很方便.





早上肌膚清潔完,在基礎保養過後使用

【"Roof Garden玫瑰靚妍(日間)防護乳"】


按壓內含有世界譽為玫瑰王國的

保加利亞的(朝露玫瑰水),

也含有(有機銀杏),(有機甘草萃取)....等等保養成份

來呵護我的肌膚.



白色乳液般質地.....按壓手上,

漸接散發出天然玫瑰花香氣....好氛芳喔.







輕柔按摩,加上指腹在臉上

由下往上的的按壓,

並利用雙掌溫度包覆全臉製吸收.

亦可輕輕按摩+拉提.

搭配著朝露玫瑰水的滋潤,使肌膚水水嫩嫩.



因內容物還有保溼成份的微脂體,

可以修護我混合偏乾的肌膚,

可以充分讓肌膚補水+修護.



搭配(有機銀杏萃取)和(有機甘草萃取),

既可讓肌膚超強效的喝足夠滿滿的水,

也讓肌膚零負擔且舒緩肌膚.



就算天氣熱,長期待在冷氣房,

嘿嘿~再也不用擔心變成乾女人.

因為有它長效型的全天候幫我肌膚保溼.

而且就算有上妝,也不用怕脫妝喔.







使用前我的肌膚臉頰兩側最易乾澀,

使用後,真的感受到強力補水,

尤其使用一星期後,效果更顯著.

乳液型~真的好推好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親膚性即佳,讓膚色均勻亮眼,

讓我就算不是美女,也能獨具個人肌膚淨。潤。彈。的出色.





就算不是人家嘴巴說的正妹,

但我本身自然散發出的個人特質,

搭配上光。透。亮。的肌膚~

嘿嘿>>>我.....也能美的獨占鰲頭.





【"Roof Garden玫瑰靚妍(日間)防護乳"】

每天保養,每天都聞到天然玫瑰香氣,

每天都好幸福喔~!

平常出門,不用再瓶瓶罐罐,

只要這一瓶,立即一分鐘內自動校正不均勻的膚色,

成為我出門的強力助手.



很多人保養都會漏掉頸部,

千萬不要忘記,想要臉頸膚色都均勻,

頸部的保養千萬不要忘記喔.



Roof Garden零負擔植萃美顏

【"Roof Garden玫瑰靚妍(日間)防護乳"】

集結植萃精華成分,讓肌膚自體發光,

自然貼膚絲毫不黏膩,

既是保養品也是防曬,

讓它就像相機,自動幫我們微調,

讓我們想多賴床幾分鐘,也不用怕遲到.

真的是(酷比酷比媽咪)的最加素顏打底好幫手.



FB粉絲團

官網

YAhoo超級商城

網路旗艦商店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