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同時敷臉!!!【"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洗+敷出韓星水煮蛋肌!(可當面膜使用)

2017040802:02






很特別的韓國商品~

因為可以邊洗邊敷臉的洗臉皂....

【"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不僅是(潔顏皂),更是泡泡白晰緊緻面膜。



【"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如名稱介紹.......每天洗+敷5分鐘,

白潤+保溼雙重作用.





◆產地: 韓國。

100g/顆-- 附(發泡網)。

◆利用些微水分將發泡網搓揉出適量泡泡,

抹於整張臉上稍做按摩,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可以直接搓揉適量泡泡塗抹整張臉,

當成面膜使用,

約靜待5分鐘後洗淨即可。










 附(發泡網)。

可以讓泡沫藉由此發泡網,更加細緻綿密.







【"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100g.

乳黃色色調.





水+皂+發泡網......

譜出許許多多的白色綿密細緻泡抹

+香氣迷死人的香味.





光雙手的彼此水乳交融.......就可以知此泡沫的溫和性.




洗在臉上的觸感,

真的好像媽媽那溫暖細緻的雙手撫摸.







藉由潔白無瑕又天然的白色泡沫來洗淨我臉上

+毛細孔的髒汙.



臉上好像被白雪給親吻著......

超細緻彈力雪白泡泡,

好像如同美麗潔白音樂精靈,


在臉上輕撫舞動著美麗音璇,

幫臉上髒汙一併帶走,也把心靈髒汙順勢也帶走,

留下的只是天然美容成份被帶入肌膚內部.


SO【"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既在洗臉,也在保養臉頸.



邊洗邊按摩邊敷臉的模式

就這樣的
輕鬆簡單,

就能和衰老問題肌膚對抗,

臉上慢慢生成的黑黑點點,就能
漸漸說聲bye bye!



洗臉+敷臉的同時,

千萬別忽略整體性的頸部也要清潔保養喔.

才不會臉美,卻美中不足看到頸部竟透露出(慘)字可形容,

那可不好笑喔.



SO要養成讓每次的早晚洗臉+敷臉同時,

即能在五分鐘內,達成肌膚真善美境界。





用水洗淨臉後,

哇!我的臉兒變得好水喔~

我的天呀! 我的肌膚真的呈現水噹噹.



肌膚很保溼,臉上乾乾淨淨,

也不會有繃緊的感覺,

彷彿洗臉就在保養肌膚,不像有的洗臉用品,

是讓臉越洗越乾澀,越緊繃,越缺水.

這款【"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真的每次洗,都讓我很有心得感想。



我的肌膚真的越來越有可看性。



清潔度真的讓我很滿意,

不會把水分帶走,反而讓肌膚更加吃飽飽水分.



毛孔緊緻度也越來越UP UP!!!



我最希望【"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能當我臉上的黑黑點點快快帶走,

免得我夜長夢多.....真的好困擾.

當然我知道斑點兒不是那麼快就能趕走,

所以就先和它成為朋友,再想辦法放長線釣大魚,

好好洗臉+敷臉,讓討厭的壞壞快快退散,

快快被我幹掉.



【"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還可以洗全身+腋下+手肘+膝蓋,

來個從臉到腳的全身大保養,

當個熱愛自己的好女人.



平常疏忽保養或懶女人們,

就用這個最方便的法寶,

只要洗時就能順便幫你保養臉到全身肌膚,

邊洗又能利用洗澡5分鐘,或平常挪出5分鐘不難吧,

讓這5方鐘給妳真善美的肌膚,

那快交給【"韓國 LJH麗緻韓" -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讓妳,或你,都能洗+敷出韓星水煮蛋肌!

韓物通::

yahoo商城:

MOMO購物: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
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