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即飲的【保力達-清補養氣茶】~溫補養生,補中益氣的無糖、無咖啡因茶品..

2017051309:36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工作量也大,

每天操勞,有時連休息一下都難,

但是切記,水分的補充絕不可省略.

尤其現在每天都是30度以上豔陽高照氣候,

水分的補給更是重要.

現在知名品牌~【保力達】,推出新品飲料【清補養氣茶】.



除了補充足夠水分外,

還可以補充營養,真的迫不及待令人想立即喝看看.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採用塑膠寶特瓶設計,可以隨身攜帶著趴趴走.





現代人注重養生,只喝水的元素也是不夠的,

如果還添加其他對身體健康不錯的成分,

那上上加乘肯定不錯.







外包裝簡單俐落的色彩搭配,

以白色底,中心深藍色顯白色字體,

其他以黃色和紅色顯示此飲料含的成分,

讓人眼睛一看就明瞭也清清楚楚,

是個很聰明絕佳的包裝設計.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是一款無糖,無咖啡因的健康飲料.

內成份含有水,枸杞,黃精,紅棗,人蔘的培元固本漢方飲品.




瓶身包裝有有營養成分顯示~

熱量,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鈉的成分全部都沒有,

全部都是0成份,每天喝都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枸杞可以調整體質~!


黃精~可以強體力~!


紅棗~可以紅潤氣色~!


人參~可以滋養補身,補中益氣,讓身體強健有力氣.



市面飲料千奇百種,慎選飲品很重要.

調和的飲品相對上含糖量高,熱量也高,

對身體的健康負擔就大,

所以當保力達一推出方便即飲的健康飲料~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我就馬上衝去超商買來喝看看.



當我帶小孩外出運動,

就帶著這瓶【保力達-清補養氣茶】,隨時補充水分.



這瓶飲料喝起來就和白開水一樣,

只是多了淡淡如水的紅棗,黃耆,人參,枸杞等集結的

漢方味道.


喝起來不是濃郁的口感茶,

非常的淡如水,就像你熬煮中藥到最淡,

又反覆加水到最後快無中藥材味道的口感風味,

所以怕漢方味濃郁的人,可以嘗試喝看看.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是培元固本漢方飲品,

內含我前提介紹的多種漢方草本,

以中國五千年傳統的養氣、養身概念,精心調配,

不添加砂糖,可以喝得到中藥材溫潤甘美的滋味,

是養身最佳選擇.




每天喝【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人體不會有負擔,也不會燥熱,因為只是溫補.

讓身體健康也多了一層保障.

不是只喝水而已,還可以調整體質,滋養補身,

使身體不會疲憊和沒力氣,

相對氣色上也變的紅潤又美麗煥發.





每次和小惡魔去運動,

都會帶上一瓶新上市的【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除了可以讓我可以養顏美容外,

人也不會常常懶懨懨得有氣無力,

現在每天都健康活力滿百,和小孩子一樣的熱力四射.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嚴選上等藥材,無農藥及無重金屬殘留.

完全的純天然、低卡、無糖(僅含藥材本身甜味),

完全無添加咖啡因、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

採用無菌充冷填生產法,是健康養身的首選漢方飲品.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一瓶在手,健康美麗跟著走.

(酷比酷比媽咪)立馬開箱告訴大家這個好資訊~

快來一起喝看看喔.

請點我~

產品官網

產品賣場

【全聯】.【萊爾富】和【OK超商】.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henry 於 2017-06-02 15:45 4F
  • 感謝版主 幫忙查詢、告知!!!

    已經在 萊薾富 找到(嚐鮮價 買到了)。


    Many Thanks!!!
  • 版主於 2017-06-02 15:49 回覆
    哈哈~替你開心~讓我們一起度過快樂的夏天....
  •   酷比酷比 於 2017-06-02 14:05 3F
  • 給~ henry

    因你可能沒填信箱,我沒法回寄給你~

    【全聯】有在賣,我上次有起你去全聯,你可能忘了.

    還有超商部分目前先【萊爾富】和【OK超商.

     
  •   henry 於 2017-06-02 13:46 2F
  • Tanks again !

    怪怪! 我這裡有 4 家全聯、and 1 大潤發(台南市/佳里店)
    問了/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有(包含 7-11, 全家 超商 ) 。

    Thanks a lot!
  • 版主於 2017-06-02 13:52 回覆
    好奇怪喔~我幫你問問...等我喔~不好意思....感謝賞文...謝謝
    我有打電話去詢問囉,我等回應,我在回答你喔...謝謝喔
     
  •   henry yang 於 2017-06-01 12:12 1F
  • 請問 哪一家超商買的到啊?!!

    Thanks a lot!
  • 版主於 2017-06-01 14:08 回覆
    哈囉~【全聯】有在賣喔......
    水蠻牛也有在賣.....家樂福和大潤發應該也有,
    好像以後超商都有了,連五金行我都有看在賣這個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