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曼-純萃璀璨修護精華】~擦出Q彈緊緻好膚質.

2017051500:35




每個女性都想美麗,但不努力保養呵護,

真的歲月催人老ㄚ....

酷比酷比媽咪連續被誤認是小惡魔的阿嬤,

小惡魔的爹是老娘生的兒子,

這種連續性的打擊,只想哭.

所以我都持續保養【羽曼系列的保養品】,

來對抗歲月,避免加速老化.





【羽曼-純萃璀璨修護精華】

是一款精華液.



在化妝水後保養的保養品.

有著橘色亮眼的盒包裝設計....



瓶身白色+橘色字體~

有著和商品名稱一樣的璀璨亮眼奪目.



按壓式設計~!





讓你我方便又輕鬆的按壓出精華液...



保養前當然要洗淨雙手和臉頸囉....

然後輕按壓出【羽曼-純萃璀璨修護精華】.



塗擦在臉上的感覺也是挺冰冰涼涼的....

味道真的都很好聞耶,

沒有濃郁香精味,是很天然植萃的清新香氣,



塗擦在臉上好推勻,吸收力極大.



親膚性也極佳.

有來自海洋純萃的保濕網保護著肌膚.



讓肌膚一直可以處在保濕有感5顆星.



讓整個臉和頸都可以全方位的鎖水又有光澤.



頸肌膚真的要好好照顧好,

我可不想臉美,但頸部卻一再透露出蒼老數字.....

所以臉頸保養要合一.



已經保養經過一段時間了,

肌膚依舊很清爽舒適不黏膩.

真的好棒的精華液.



想要擁有好膚質好觸感的肌膚,

【羽曼-純萃璀璨修護精華】真的值得推薦.

因為都使用純真又珍貴的成分,

嚴格把關測試,重金萃取,

都是為了打造可以對抗衰老的保養品.



使內成份柳蘭花珍貴萃取+天然保濕防護因子+

水解米糠蛋白+大豆蛋白+氧化還原酶~


可以在臉上發揮到極致.



就算懶得擦化妝水,直接塗擦【羽曼-純萃璀璨修護精華】也是很OK的.

我就常常這樣,一樣給我保水又Q彈的膚質.



可以隨時讓我淨亮又透嫩.

讓年輕不留白的再造美麗肌膚年華18.



一瓶【羽曼-純萃璀璨修護精華】在手,

美麗緊巴著不放.



還含有很多植萃高貴的成分,比如七葉樹萃取.

讓肌膚天天持續不間斷調理+修護.





讓我的肌膚重返晶亮光澤,保有少女般的青春美麗.

那大家快來和我一起使用【羽曼-純萃璀璨修護精華】,

擦出Q彈緊緻好膚質.




臉書

官網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