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的海洋活膚五合一能量套組保養品.

2016051312:17
 







購買保養品保養幾乎,我們都不希望是抹好玩,抹辛酸的,

當然是想要有效果,能讓肌膚Q彈水嫩,又能美麗凍齡.


SO這次要介紹的是不含酒精/不含化學色素,

SGS檢驗未含重金屬及西藥成分的


【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品牌-

海洋活膚五合一能量套組保養品.




這瓶是【潤白珍珠露】~

洗淨臉頸後的第一步驟....

可以讓肌膚缺水時,{補水}, 還能{保水}.







這質地就像一般的透明化妝水一樣...{清透}....



輕拍在臉上,或塗擦後的感覺,很清爽...也很快吸收.

味道也很淡雅清香.



【潤白珍珠露】內含有玻尿酸,維他命E,維他命B3,

天然珍珠萃取液,天然玉米萃取液,玫瑰和小黃瓜萃取液.


每天洗臉後,拍著/擦著,能讓肌膚越來越光亮,保水,透嫩.



有它
【潤白珍珠露】和老化肌膚對抗,讓我省事不少.



第2步驟....



第2步驟就是塗擦這瓶
AH-3白嫩精華液】~





AH-3白嫩精華液】的質地透明黏稠...



抹在臉上剛開始黏黏的,但慢慢輕柔按摩推勻後,

就不會覺得黏答答的了,

好推,好吸收.



AH-3白嫩精華液】含有五,六胜肽,

酵母萃取液,傅明酸,維他命B5,玻尿酸,


還含有海洋深層水.

感覺讓我的肌膚很保溼,又能透,淨,亮,

而且感覺肌膚有個保護膜保護著,

好似在幫我對抗外在不好環境.





肌膚也感覺有緊緊的拉提感....

幫我緊緻和賦活肌膚.



第2瓶保養下來,就已經讓我感覺很亮澤和滋潤.

老化又減少些囉....YA!




再來是緊接著抹第3瓶.....



這第3瓶就是~
【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是採用(滴管)設計....



滴出來是帶有黃色的(油性)質地~



抹在臉頸上很滋潤,有著很香的(茶樹)味道,

因為它內含有天然
茶樹成分,還有天然橙花,檀香,

絲柏,雪松,琉璃苣油,玫瑰果油,荷荷芭油.


抹在臉上,既能有芳香舒緩香氣,

讓我整天緊張,壓力緊繃的感覺得到解放,

舒緩整天疲勞感,讓我身心靈得到放鬆.






剛開始油油的感覺....但吸收後就沒那麼油囉....

不要以為油性就不好吸收,錯~

而且性質很溫和,舒緩,


肌膚變得更加細嫩有光澤.



一瓶【嫩白活膚能量精露】,

就能有
嫩白,對抗細紋,緊實肌膚,


對抗老化問題肌的神奇效果.



第4步驟....





【瞬效活齡精華霜】~是第4步驟.



如名稱般,就是(霜狀)保養品.



(霜狀)質地....





瞬效活齡精華霜】是眼霜等級的專業抗老配方,

擦在臉上...好推...好吸收....又好聞.





含有五,六胜肽,維他命E,傅明酸,洋甘菊,薏仁萃取液,

海洋深層水,金黃荷荷芭油,玫瑰果油.

讓臉肌膚豐潤,幫我和老化談籌碼,延緩衰老肌.

讓暗沉改善掉,使肌膚健康又嫩白透亮~Q彈!




頸部也要保養喔,因為它是會透露年齡的報馬仔...





有這瓶高檔
瞬效活齡精華霜】,

就好像形成一層保護膜,

幫我的肌膚保濕又修護.

讓老是騎機車的我,肌膚不再因日曬雨淋而受傷,

也不再粗糙,乾燥,敏感.

反而讓肌膚保水力提升許多,

讓肌膚常保水嫩有光澤.



平常洗淨臉後就可以(敷臉)~





【AH-3嫩白亮妍面膜】



紙質還蠻柔細的,要輕柔調整.






蠻服貼的~雖然面膜對我這小臉來說有點大,

但稍加調整好,還是很OK!



貼的很緊,敷著它到處工作也不會掉落,很讚!





敷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



膚質真的很明顯感到很保溼,

緊實敢提升,膚色也變得更明亮.



【AH-3嫩白亮妍面膜】內含有六胜肽,酵母萃取液,

維他命B3,深海藻精華,尿囊素,玻尿酸,


洋甘菊,小黃瓜萃取液.

可以讓肌膚亮白修護,提供充分滋養能量,

讓我毛孔緊緻淨化,讓肌膚魅力無限.

但記得敷臉後擦上乳液或乳霜.

幫助鎖水,鎖住水分和營養.

讓美麗加倍!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5-13 10:18 1F
  • 面膜看起來滋潤又薄透是我的最愛款式
  • 版主於 2016-05-13 10:53 回覆
    對呀!真的很滋潤又薄透.
    只可惜也只有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