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眼霜"等級的【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瞬效活齡精華霜】

2016051312:00
 





年紀一年一年增長,膚質就會一年一年的衰老,

就要靠有效保養品來好好保養我的肌膚.

讓自己可以延緩和防止肌膚老化問題肌產生.

這瓶保養品是眼霜等級的抗老保養品-

 

【JUYING 如穎】   "米基美妍"-【瞬效活齡精華霜】.




"米基美妍"-【瞬效活齡精華霜】

盒包裝每個立體面都有不同顏色設計.



瓶身設計也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光看瓶身就感覺自己的肌膚會從暗沉,

變成假白雪公主般的感覺.



品名是【瞬效活齡精華霜】,就如同其名是霜狀質地,

顏色淡淡黃色調.



洗淨臉頸,就可以先輕拍化妝水後,

先軟化角質,待會擦上"米基美妍"-【瞬效活齡精華霜】,

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每一次的保養,指腹挖出的"米基美妍"-【瞬效活齡精華霜】,

它的霜狀質地特別有帶水的水嫩感.
它含有的成分,就是以下這些........







塗擦在乾淨的臉上,輕揉按摩+推拉......,

好推,好吸收,很滋潤,又不會油膩膩的,真的令我很喜歡.

而且它的CP值很棒!很棒!



臉頰變得很滋潤水嫩又光亮.



我本身是(油性)肌膚,

T字部位不會因為塗抹"
米基美妍"-【瞬效活齡精華霜】,

而感覺太過滋潤.

但每個人感受不同,如果還是會覺得太過滋潤,

可以減少分量擦在T字部位上.





它的保養除了點在臉上推勻,亦可將乳霜放在手掌心上,

藉由手掌心熱度,柔開成透明度,然後輕柔按壓於全臉上.

可以讓乾燥肌膚滋潤度提升,也可延緩衰老問題肌膚產生.




頸部最容易透露許多紋路和衰老問題,

記得要和我一樣不要漏掉頸部保養.







每次保養在臉頸間,都可以讓肌膚緊緻修護,明亮透白,水漾柔嫩.



我非常喜歡這瓶是它還有一個我最愛的功效,

那就是連眼睛周遭都能塗擦保養,


可以當(眼霜)來保養我的靈魂之窗,

可以減少因年齡增加,而產生的許許多多細紋.


讓我省去另外購買一瓶眼霜的費用,

對我來講這瓶有夠珍貴,讓我又夠喜愛.



而且塗擦起來得感覺,很溫和又不刺激雙眼,不流淚,

味道又很迷人的芬芳,讓我身心靈好舒暢.




每天早晚各一次的使用,連續使用大約3星期,

感覺肌膚越來越滑嫩有光澤,

肌膚的緊實感也提升很多,

讓我每天都覺得自己很透.清.亮....

強力推薦這款"眼霜"等級的
【JUYING 如穎】米基美妍-

【瞬效活齡精華霜】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