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推出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包系列】新口味便利上市~大家一起來品嘗.

2017050814:31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包系列】新口味便利上市,

第一次推出一系列便利新包裝

新包裝內含獨立小包裝方便攜帶.

以前的設計和現在的隨身包攜帶,各具特色,我都很喜歡,

因為只要是【"萬歲牌"】,我都愛.



萬歲牌便利包-【杏仁小魚】.



萬歲牌便利包-【蔥燒辣小魚花生】.



萬歲牌便利包-【薄鹽雙果】.







從小到現在我嫁人生子後,【萬歲牌】既是好朋友也是解饞的好方法.





萬歲牌便利包-【杏仁小魚】.

正反面有著海洋藍的色調.





內含有很多可以隨身攜帶又便利的隨身包.

帶小孩出門,或外出旅遊,

嘴饞就可以從包包內拿出解決嘴巴的痛苦,也可解小餓.



每個分裝都有杏仁和小魚乾....

這屬於原味行不辣的.

再還沒推出新便利包時,我都會買舊包裝的一整包來吃吃.



杏仁香脆,小魚乾不會太硬,也不會有腥味,

兩者搭起來就是好吃,好吃的不得了.



百吃不厭,每次去朋友家裡,男生都愛喝店小酒,

然後就會搭上萬歲牌便利包-【杏仁小魚】,

吃吃喝喝好不痛快,大家感情也更加濃厚.







最近很多餅乾或食品都推出辣口味的~

我愛吃辣,所以看到推出萬歲牌便利包-【蔥燒辣小魚花生】,

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很聰明用紅色代表辣的噴火,

哈哈~不會啦~沒那麼誇裝,只是微辣啦.





萬歲牌便利包-【蔥燒辣小魚花生】.

每個隨身包都是亮眼的紅色,

讓你知道它是辣口感的小魚花生口味.
不會去賣場買錯.







辣口味的小魚花生,

當然就有青蔥,紅辣椒,辣椒粉等等炒出它的辣香.

讓你的口中辣中帶甘甜~!

嘿嘿~下次和朋友相聚,要吃這個,肯定一剁讚!







萬歲牌便利包-【薄鹽雙果】.





隨身包是金黃色的包裝,

超級顯眼又漂亮.








萬歲牌便利包-【薄鹽雙果】.

有核桃,杏仁果為主.







這些都是健康的好食品.

難怪人家都說天天吃萬歲,健康萬萬歲.



每一隨身包的核桃和杏仁果都很大顆.



杏仁果



核桃



核桃~我爸爸以前去大陸買一整袋的核果回來,

我都用鐵鎚敲打外殼,拿出核果當零嘴吃.

所以對核果特別有感.



吃了核果,讓我憶起和爸爸的過往,

爸爸超疼愛我,很感恩!

萬歲牌便利包-【薄鹽雙果】,讓我感受到爸爸的愛.



杏仁果~也越吃越香,不軟不硬,真的好吃.

聯華食品【萬歲牌便利包系列】新口味便利上市,

吃起來各有風味,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膩,

越吃越有風味,越嚼越有好滋味,

送禮自用兩相誼,大家一起來享用聯華食品第一次推出的

【萬歲牌便利包系列】新口味便利上市~!!!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