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LE-"洗卸精華凝露"."金萃迴齡精華"】, 肌膚精品級的尊寵饗宴~!

2017050817:26


最近很多瞎了眼的路人說我是小惡魔的外婆,

上次排隊去買東西,我沒把安全帽脫掉,

因前面後面都是阿婆,賣家以為我也是阿婆,

竟然跟我說阿婆你要買啥東西,我馬上脫掉安全帽說我是小姐啦!

對方才跟我說拍謝啦.

可是我又問老闆,我是不是給你感覺很老,他說誤會一場啦.

但還是很受傷,所以我要努力的保養,讓大家都跌破眼鏡.



現在我又看上一款【SIELE】品牌-

【"洗卸精華凝露"】+【"金萃迴齡精華"】,

讓肌膚得到精品級的尊寵饗宴.

 
 

【SIELE洗卸精華凝露】

 

 


保養很重要.

相對清潔的功夫更是重要.



清潔的乾淨影響著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潔白的白色瓶裝設計,準備跟著我一起度過快樂幸福的夏天季節.





臉上五彩繽紛的彩妝,我準備清潔乾淨.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上很便民.





瓶端有個塑膠套子,

使用前取出,即可按壓.

不使用時,可以套上,避免不小心按壓流出浪費掉.



按壓出透明的「洗卸精華凝露」.



主要成分:

專利南極海醣蛋白、比菲德氏菌發酵液、膠原蛋白、

植物多醣體、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洗卸2合1」~不用再區分一瓶洗的,一瓶卸妝的.

節省瓶瓶罐罐的麻煩.







我這次是用油性的彩妝品,讓自己想花美人.



其實油性的不太好卸妝.

因為「SIELE-洗卸精華凝露」比較溫文弱酸性,

無刺激,洗卸起來比較不ok!

但如果是粉狀的彩妝,很容易就洗卸乾淨溜溜.

其實也不是「SIELE-洗卸精華凝露」不好洗,

是因為成份非常溫和,連敏感肌膚都很適合.

所以要更有耐心地讓它將"油性"彩妝融化.



輕柔的按摩揉搓~



慢慢讓油性彩妝在「SIELE-洗卸精華凝露」形成清潔囊球,

包覆肌膚彩妝和髒汙.



我要講清楚,一般的洗卸都很ok!

粉狀的彩妝卸的也超級乾淨,

但如果像我用到油性的,本來就比較要花時間去溶解.因不傷肌膚.



100%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添加PARABEN.

溫和植萃胺基酸起泡成分,敏弱肌適用.



洗起來無味道,結合深層清潔、殘妝及凝水保濕三效能,

藉由按摩環狀手勢,在肌膚表面上來回滾動時,

迅速乳化彩妝、吸附髒污一把抓起.





哇!手手乾淨無比.

乾淨中又飽水.讚!



重頭戲來囉~哇!我的臉臉好潔淨.

我要說它給我感覺洗後不用再擦保養品了.





洗後不緊繃...很保濕,很Q很嫩很彈.



將臉部做深層清潔又可得到保濕澎潤的美肌.





摸起來的觸感真的我敢發誓不用在擦保養品也很緊實透嫩.



近距離看鼻頭,潔淨的很極致.

我本身是混和偏乾肌膚,

最怕清潔時帶走肌膚水分,那反而乾澀更加嚴重,

那細紋就會產生.

但「SIELE-洗卸精華凝露」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讓我臉頰兩側依舊保水又鎖水.



而且T字部位沒有在出油,整體乾淨又水的亮眼.



每次洗卸臉臉,使用這瓶「SIELE-洗卸精華凝露

的獨特科技美學的奢光奧秘,潔顏微球體.

讓我肌膚年過30甚是未來40,我都不怕.

我相信肌膚依舊很潔淨,很Q彈透潤.


 
 

【SIELE金萃迴齡精華】

 


SIELE-金萃迴齡精華

洗卸臉頸後,保養接著用這瓶更加令肌膚更光,透,亮又滋潤.

 





SIELE-金萃迴齡精華

產品特色:

採用特殊水凝包覆技術

在接觸肌膚的瞬間立即轉化為細緻精華液,

使有效成分滴滴滲透肌膚,

達到保濕、滋潤、淨白、抗老、舒緩、

柔敏、修護及防護
【8效合1】

讓肌膚美的晶瑩剔透.





瓶子正反面的設計感超讚!我喜歡!

有種不同的樸實亮眼.

每次使用藉著燈光或陽光反射,

哇!顯得超級高貴.



真的金光閃閃的反射出亮眼光芒,顯得我越來越時尚了.



按壓式設計~方便保養.





主要成分:

24K金箔耶.(超高檔).
3大化妝品創新得獎原料 

極地雪藻+三胜肽+杜沙藻.
4大專利成分 

柔敏複合因子歐可靈(海洋深層水+西葫蘆萃取)+

木醣醇+杜沙藻+極地雪藻.









輕柔按摩拉提,由內而外的畫圓按摩,

使「SIELE-金萃迴齡精華」滲入肌膚內部.



味道超級迷人,超的好香.

這種像香水又像花海的綜合迷人香氣,

讓人有療癒+舒服的感受.





高親膚性質地吸收力佳.

不造成肌膚負擔,很讚的高檔保養品.



讓臉頸肌膚都享有尊寵般暖心呵護.

加上迷人的香氣撲鼻,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日夜白淨,再造逆時無痕輕齡~!

8效合1,還原年輕肌底.





就算老化找上我,我也不怕.

因為肌膚越來越保濕,Q彈緊實又滑嫩.






肌膚造水精華No.1

保養使混和肌膚偏乾的膚質補足水分,

使肌膚保水又鎖水.





讓肌膚不只是水嫩透白,更是散發迷人自然純淨光采.





【8效合1】保濕、滋潤、淨白、抗老、舒緩、

柔敏、修護及防護
達到最高等級.



加上3大化妝品創新得獎原料+4大專利成分.

讓我肌膚得到專櫃等級的呵護.



植萃成分加碼發威,

將礙眼的斑斑點點一一擊碎,

也會均勻校正膚色,使肌膚還原青春活力.




我的美麗裸肌,美得無法擋,每次都亮眼迷人.

夏天已經敲敲來到,我有這高檔品牌呵護肌膚,

我不怕夏天或不安定因子的侵害.

【SIELE-"洗卸精華凝露"."金萃迴齡精華"】~!

強力推薦!!!


 

母親節期間SIELE提供多項超值優惠組,請洽SIELE各銷售點。

4/14~5/14期間至SIELE百貨櫃位,

參加「愛要大聲說出來」-母親節主題任務,

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銷售通路>

百貨:誠品站前店、誠品信義店、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網路:YAHOO超級商城、時尚美人、

(即將上市:UDN、森森購物、東森購物。)

<更多產品資訊>

SIELE官網:

SIELE官方粉絲團:

YAHOO超級商城: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