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面膜)【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讓我肌膚年輕換發,美麗無窮!!!

2017050800:17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面膜正反面包裝有著粉紅玫瑰浪漫色調...

淡淡粉粉..很美.



我愛敷面膜.每次敷臉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這次也是頭一次接觸到岱妮獨家專利100%蠶絲面膜,

待會一定要好好體驗一番.



敷臉前,潔淨臉頸肌膚是必然的功課.

清潔乾淨,保養品的吸收才會更加有效果.





開封,面膜藍色的3層設計.....







取下第一層藍色膜(不織布).

先不用丟棄,因沾有精華液,可以拿來擦拭身體肌膚.



藍色膜那層拿掉後,

剩下珍珠膜和內膜兩層.



將珍珠膜往外...

內膜(貼敷面100%純蠶絲面膜)往臉上肌膚敷著面膜....

再取下珍珠膜即可調整面膜調度.





面膜紙質是創新編織布,和一般面膜材質不同.

有我前提說的岱妮獨家專利100%蠶絲面膜.



敷起來超級服貼又舒服,



臉臉兩側面膜都很平整.



面膜透氣又輕薄.

親膚性真的很棒.



內含有滿滿玫瑰菁萃、三合一玻尿酸、

水解蠶絲蛋白...等等營養成分的精華液.




這種編織的蠶絲面膜真的超級高檔耶.

我每天都好像貴婦,沒事就來敷臉,讓自己美美的.





邊敷臉邊做自己的事情,不會掉落,輕鬆又方便.



不會因為使用編織的蠶絲面膜紙質,就影響保濕度,

完全不會耶,敷起來很水很水.

可以將面膜的水份和營養滲入肌膚更底部.





面膜包裝袋內含有很多剩餘的精華液,

我會拿來保養頸肩和雙手肌膚.

因為頸部的肌膚亦是重要,有時抬頭一望,

他人即可看出你的年齡,所以頸部保養非常重要.





每天敷臉或一星期敷臉3天,

真的好自在.無壓力,無負擔又幸福.



敷個15~25分鐘後取下面膜紙,

可以輕拍順或輕柔按摩,使精華液完美吸收.

哇!肌膚好滋潤好保濕.

QQ嫩嫩又滑滑,好有彈性.



面膜取下後馬上塗上乳液或乳霜.

幫助鎖水和鎖住營養.







哇!哇!我的肌膚好水嫩喔.

年過30,一天一天都在和老化對抗.

自己小孩才4歲多,

我不好好保養,那衰老肯定害纏著我不走.

當我努力保養,讓自己水嫩緊實提升,

那我就不怕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囉.







我不靠化妝來裝飾自己.

我喜歡貨真價實的真實的素顏肌膚.

敷了【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讓我肌膚年輕換發,美麗無窮.






人會隨年紀越來衰老,很多老化問題都會不請自來.

但只要有這款搭配大馬士革玫瑰提取物的

DANEE岱妮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肯定讓我每天可以展現細緻無瑕的自信迷人肌.





左看看,又看看,上看下看,

哇!我的肌膚越看越耀眼.

每天都光。透。亮。




快來和(酷比酷比媽咪)一起享受這款超服貼又親膚性極佳的

100%蠶絲面膜,邊敷邊聞著天然玫瑰散發出的淡淡香氣,

肌膚變美,人也心曠神怡許多.

強力推薦~【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