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濢Tsuie】(美妍-BB穀胱甘肽)~讓我光透亮到無極限,美的無懈可擊.

2017042615:25




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

我雖然不愛花時間外貌打扮,

但我會花時間使用保養品保養我的肌膚.

但光是外貌協會的修護,也要內服才能達到內外雙效合一.



我常吃服用的保養品,雖然有無成效是見仁見智,

也要看個人體質來定,

但如果是我真的很ok!

人家說不要亂吃健康食品,但是{酷比酷比媽咪}內服的,

都是事先去官網了解後,才會去買來吃,

我也很慶幸,我吃的每樣吃的美容保養食品都很天然.



【濢Tsuie】(美妍-BB穀胱甘肽)

是這次酷比酷比媽咪的內服的保養主軸.







想找回青春的尾巴~

那就和我一起服用這個含有鑽石級美姬成份.

還含有維他命C且有著玫瑰花瓣粉,和L-色胺酸的

植物性膠囊.



【濢Tsuie】(美妍-BB穀胱甘肽)
◆成分:

卡姆果萃取粉、維生素C、葡萄糖酸亞鐵、

「苦瓜花蓮4號」萃取物、

賽洛美、穀胱甘肽粉(圓酵母來源)、

玫瑰花瓣萃取粉、L-色胺酸.



膠囊的設計我最OK!

因為老實說我吞嚥有問題,但對膠囊的非常OK!



膠囊的溶液吞嚥,不易噎到.



平時我真的很注重臉部保養,家裡也累積很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隨著年齡增長,發現保養除了外用,體內的保養也非常重要喔,

每天只要1~2次,每次內服1顆,

飯後或睡前搭配溫開水服用.

每天最多只能服用2顆,多食無益.







每天1顆,最多2顆,就可以吃到(榖胱甘肽),

讓我肌膚可以美得像鑽石光芒全方位的發光,

還含有(賽洛美),讓我水的青春亮眼.







擁有(日本玫瑰專利萃取物)~讓我時時刻刻養顏美容,調整體質.

卡姆果萃取和內含有很多維他命C,

讓肌膚有本錢對抗老化.



每一顆膠囊的營養標示和成份和包裝和瓶身都有詳細解說~!







讓白天全方位的保護不停歇.



晚上,可幫助舒緩情緒,幫助好入眠.





白天晚上同時保養呵護.









平日蔬果攝取不足的我,又是愛吃肉食+油炸的食品,

【濢Tsuie】(美妍-BB穀胱甘肽)

真的是個很方便又能白天夜晚都同步進行的

天然養顏美容的保健食品~!

(酷比酷比媽咪)~強力推薦!!!


產品連結

官網連結

摩拉達美facebook主頁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