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有機的【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潤系列】~讓我秀髮美的無法擋.

2017051920:43


洗潤髮在家DIY是最幸福,最浪漫的事.

只要用對洗潤髮品牌,用對天然產品,

對身體健康有益的,對我個人來講,在家美容更讚.更自在.

在美容院也不錯啦,將自己產品帶去美容院保養,

那就都各有千秋.(給人按摩也很讚ㄋㄟ)

但如果用美容院的洗潤髮產品,

那試問美容院的洗潤髮產品就肯定多好嗎?品牌?

成分???否則有個方法,多看看洗髮先生,小姐的雙手,

到底粗糙還是幼嫩也是個參考值.

否則我比較愛在家裡DIY.



天然有機的產品,最近1~2年,

我家都是以這為主軸選購洗潤產品.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潤系列】


就這麼剛好有達成這目標.
 
 
品牌靈魂故事:

 
為了使用者安心,嚴選源自天然有機成分,

以溫柔心靈對待我們的秀髮。

【TIMOTEI蒂沐蝶】

添加第三方認證機構認可之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其中原料來自有機農法栽種,堅持生態與環境的永續發展。

被美麗的森林及湖泊所包圍,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

瑞典誕生的品牌,【TIMOTEI蒂沐蝶】

融入北歐生活「真正的優良品質來自天然」的觀念,

正是【TIMOTEI蒂沐蝶】產品誕生的根源。



【Timotei蒂沐蝶-茶樹植萃洗髮精】





很輕鬆自在的(按壓式)方式...

按壓出透明稠稠質地的洗髮精......



而且很香耶...香氣四溢....



洗起來真的好香喔~

完全沒有化學味....

【Timotei蒂沐蝶-茶樹植萃洗髮】的特色~

1.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締造自然柔順的秀髮。

2. 奉行來自北歐的天然哲學,

0% 矽靈、0% Paraben防腐劑、

0%合成著色劑添加
,減少頭髮負擔。


3. 日本製




好多白色泡沫,都很細緻....很溫和....



邊洗邊按摩...反覆添加水,

出更多細緻綿密的泡沫

親膚性極佳.


讓秀髮潤澤+順滑的指尖觸感,

將頭髮+頭皮上的髒汙清潔乾淨.




【Timotei蒂沐蝶-茶樹植萃洗髮精】

蘊含源自天然
茶樹精萃配方,

如同漫步於綠野森林般的洗髮感受.

這天然芬芳香氣還可以讓整天的壓力頓時放鬆,真的是超棒的.




而且最近頭皮有點不健康,

洗起來,頭皮的感受,極具溫和,

感覺上沒有刺激的感覺耶.,挺不賴的.



【Timotei蒂沐蝶-茶樹植萃洗髮精】

天然有機的成分,無傷身的成分,

0% 矽靈、0% Paraben防腐劑、

0%合成著色劑添加,也0%金屬(砷,鉛,汞,鎘),

0%(甲醛)
,
可減少頭髮負擔.



讓我每1~2天洗髮都是很開心的事.

讓我很enioy這浪漫氛圍的洗髮感受.

就算天天洗髮,依舊永保輕盈舒爽無負擔的SPA感受.



將頭髮+頭皮大約用水沖洗乾淨後....



我要來呵護一下髮絲........

塗抹這個【Timotei蒂沐蝶-茶樹植萃護髮乳】~!



一樣是(按壓式)設計....

輕鬆又便利的按壓出護髮乳的質地......

這乳液質地不是水水的,是濃稠型的,

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含源自天然(茶樹)精萃!



日本製的【Timotei蒂沐蝶-茶樹植萃護髮乳】~

奉行來自北歐的天然哲學!,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0% 矽靈、0% Paraben防腐劑、

0%合成著色劑添加,也0%金屬(砷,鉛,汞,鎘),

0%(甲醛)
,
減少頭髮負擔.

很輕柔按摩在半濕的髮根,髮絲上.





我是邊聽音樂,邊享受指腹在髮絲間揉搓的滑嫩質感.



每根髮絲浸潤在這天然營養成分裡,

得到吸收與調理,修護.



而且味道都好迷人的浪漫香氣佈滿整個浴室間....

超級浪漫幸福感圍繞在身.



在家潤髮多美好ㄚ...



將髮絲用大量清水洗淨......



我洗得好High~!

感覺髮絲在沖水後的柔嫩感超有感.



搭上家裡的負離子吹風機疼惜.....



哇!髮絲好滑順好柔細喔......

絲絲分明,絲絲滑細.....

好梳理不糾結.



如果只用洗髮精就精很柔順囉.

再接著使用潤髮產品,那秀髮更加明豔照人.

整個髮質觸感好柔很滑好順.



輕撥髮絲讓自己飛揚起來....很讚!

我很容易掉髮,最近也有染髮,髮絲真的變得很粗糙的不得了,

現在使用這天然有機的【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潤系列】,

讓髮絲和髮根強韌與豐盈感十足,

也感覺浴室沒有像以往掉髮掉的那麼嚴重.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潤系列】

很適合油性頭皮的我,

既可幫助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清爽無負擔.

也讓髮絲得到潤澤,和光澤度十足.

洗後一整天依舊很保濕和水潤,

不會乾澀的太誇裝,也不會有毛躁的感覺,

整個手的觸感就是順滑.

我怎麼披頭散髮和輕撥髮絲依舊散發出浪漫的美.



不用過度吹整,輕鬆打造自然輕盈的秀髮,亮眼度十足,

讓我整天都清爽自在,到處趴趴走都很有風.


請點我~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護髮乳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本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言言 於 2017-05-20 22:24 2F
  • 祝福
    日日美好
  • 版主於 2017-06-08 11:55 回覆
  •   言言 於 2017-05-20 22:23 1F
  • 感恩 分享
    專業級的品牌。。。推++++



     
  • 版主於 2017-06-08 11: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