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康萃美活雪白丸"

2016042610:27
 



年過30,有了小孩,發現肌膚衰老問題真的很明顯,

最近得知我最信任的品牌【康萃】,

新推出【美活雪白丸】,

讓我自信心大增,終於不用擔心衰老問題囉,

可以再度重拾美麗光采肌膚.






【"康萃美活雪白丸"】

有著銀色反光亮的外裝盒包裝.

有詳細記載成分和內容.


營養成分也有詳細說明清楚.



【"康萃美活雪白丸"】有著美麗藝人"艾莉絲"代言.

讓產品更加有說服力.




看到瓶子包裝,就有黑變白的美好顏色錯覺?!.....

覺得它應該能讓我有這種美麗奇肌的產生.

希望是.....




轉開瓶蓋....如同名稱一般,就是那麼(雪白).

它是扁平圓的裹著甜甜糖衣的錠狀.




【"康萃美活雪白丸"】

每一錠都有0.5g.

一瓶有60錠.




每一錠都含有(法國松樹皮美白)成份,

和(穀胱甘肽)成份.

可以讓肌膚有著淡化+煥白+防護性.




每天搭配開水服用1~2錠即可.

服用太多,沒意義,也不會變得更加美麗,

反而無益身體健康.




從收到產品到服用它一段時間了,這期間沒有間斷過.

我是每天食用2錠,感覺不會讓我噎到,好吞嚥.

它的外衣有甜甜的味道,味蕾感覺挺讚的.






膚質變的很不錯,很亮,很有氣色.

觸摸起來的感覺,很彈潤透嫩.




現在的每一天,我都覺得自己很美耶....

哈哈...我越來越自我感覺良好囉.

但說真的有服用,有差耶.

我個人感受啦!




服用健康食品,有無實質效果,其實都是"見仁見智".

我覺得有效,不見得你就有效.

但我絕對相信長期食用【"康萃美活雪白丸"】,

多多少少一定會讓肌膚起微妙變化,

哈哈....不是惡化,是變好和變美麗喔.




就算每天有太陽親吻著我,

除了本身防曬防護措施做好外,

我還有秘密法寶,就是每天服用2錠
【"康萃美活雪白丸"】,

就算日曬雨淋,嘿嘿....也不用擔心肌膚遭受到損傷.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