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農場-檸檬冰磚】~讓我越喝越健康,越喝越美麗.

2016060502:37





我真的覺得每天汗流浹背,就快中暑了,

一天到晚都買外面泡沫搖杯冰涼飲品來清涼暢快一下,

但市面飲料不比自己熬煮的好,因不知店家有無放啥香料香精,

而且現在人得文明病越來越多了,

所以爸媽都希望我們小孩都能喝天然的飲品.

最近我認真用心發現到這家品牌值得我推薦,

因我敢買來給親朋好友泡來喝,就是我敢掛保證.

這就是【老實農場】品牌的【檸檬冰磚】,

在這炎熱的超悶的夏天,喝上冰鎮過後檸檬汁.....多享受呀!




先來介紹老實農場】品牌的【檸檬冰磚】.





一袋有濃縮的100%檸檬原汁5小包....

每小包大約5公克.

長期儲存需冷凍-18度C保存.




如果解凍後,記得要儘快沖泡飲用完畢.

尤其現在天氣不比從前了,

真的夏天每一年都比一年炎熱到不行.

不冰起來真的會壞掉.






一包濃縮的100%檸檬原汁,

可以沖泡500ml的冰水或開水.






我現在滿頭大汗,因工作環境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

電風扇吹出的風都是熱風,

我快瘋掉了,還好還有冰溫熱的機器,

我隨時可以泡杯超冰涼的天然飲品都很OK和方便.
把【
老實農場-檸檬冰磚】一小包倒入(丟入)

我最愛的藍色透明玻璃杯內.

ps:照理上老實農場-檸檬冰磚】是冰磚,

要把這
冰磚丟進杯內,但我拍照太久,
已經融化...所以大家看得懂就好.





沖入超冰涼的冷水於杯內...





然後搖一搖,我的天然檸檬汁(水),
就呈現在我眼前...

我不用再買一堆檸檬,在那用手壓機器擠壓檸檬原汁出來,

多累呀!



【老實農場的檸檬冰磚】是採用產銷履歷檸檬(台灣原產)

100%鮮榨原汁榨汁後立刻急速冷凍保存,保留最佳原味.

無防腐劑、色素、香精、人工甘味劑

保留果汁的最佳原味,
健康十足,天然又美味





隨時可以輕鬆來杯清涼檸檬水,

滿滿的維他命C,隨時保持活力好氣色,

高糖飲料說BYE BYE!!!







喝檸檬水,真的對身體有益!

每天保持每早一杯檸檬水的習慣,

感覺皮膚及身體健康都有很大的改善.

事實上,外國不少專家都建議女士們,

每早飲一杯檸檬水,

可以幫助我們代謝+排毒,

也是最天然的美容聖品喔!

但切記不要像我家人一樣,

我姊聽到可以養顏美容,可以排毒+代謝,

就空腹長期一直喝不停,

難怪覺得肚子和胃超級不舒服.

不管吃啥東西或喝啥飲品,適量就好,

檸檬水,真的很天然又有益健康,

如果一天要喝很多的話,

最好不要常常在空腹時間喝.

但如果不是常常就沒差.




喝檸檬水可以補充水分喔,

因炎熱的夏天,每天都會滿頭大汗,

我現在就是天天都滿頭大汗,


喝檸檬水能幫我們補充流失的水分,
讓我不會變成乾女人.

雖然檸檬酸性,但它對身體來說卻是鹼性物

當中的抗壞血酸能幫助
減低體內的酸性度


當酸鹼度平均,皮膚也會得到改善





【老實農場的檸檬冰磚】

可以使用於各種飲料的調製~

如檸檬原汁、冬瓜檸檬、愛玉檸檬、檸檬凍檸茶、

寒天檸檬...等等.


我現在要來配"冬瓜檸檬茶"

採用
自己買的天然黑糖冬瓜塊熬煮出來,

加冰鎮後的冬瓜茶...

配上
【老實農場的檸檬冰磚】檸檬水

多讚呀!







酸酸甜甜又冰涼暢飲,好喝又解渴.....讚呀!

重點都是天然無毒.




出門趴趴走,沖泡冰鎮的冬瓜檸檬茶,

隨時帶著走,健康跟著走.




抗熱,又能補充流失水分,

讓代謝正常,幫助排毒,養顏美容.


【老實農場的檸檬冰磚】沖泡的檸檬水

讓我不用擔憂喝老實農場的產品會影響身體健康,

也不會產生許多文明病出來.


現在人搶時間賺錢,時間就是本錢,

【老實農場的檸檬冰磚】來沖泡+冰鎮最讚最佳!

100%鮮榨原汁榨汁後立刻急速冷凍保存,保留最佳原味.

無防腐劑、色素、香精、人工甘味劑

保留果汁的最佳原味,
健康十足,天然又美味.

所以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