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瓷肌光采DD霜(明亮色)】~讓我美的無懈可擊........

2017060512:18


我很愛嘗鮮.....嘗片新鮮事物....

這次保養品要介紹【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



【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



【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



【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

專為維持健康膚質設計的一款高優質保養品.




盒裝和瓶裝都是白色+可愛的北極熊圖案耶.

樸實典雅的風格,真的很不錯.





瓶口設計很特別.......

轉開瓶蓋....兩側按壓....

即可自動跑出輕質乳霜.



這乳霜質地很柔和很細緻水嫩....





塗抹起來,好推好吸收....

邊按摩邊推拉...可將成份內的傅明酸,

果漾嫩白因子....等等滲入肌膚內.





清爽不油膩,味道上也超迷人.



炎熱的酷暑到來,不好好讓肌膚美一下可不行.

人家都說一白皙遮3醜,

所以我不僅要讓肌膚保水度加強,也要讓膚質光。透。亮。



【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

每次早晚清潔肌膚,我就會用這一瓶呵護肌膚.



臉頸都不放過,讓黑點點盡量遠離我,

補足水分,使我的肌膚再度回到健康水噹噹.



每次拿有北極熊圖案的【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

心情都變得好好喔.





我真的越來越愛美囉....

有了【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

有足夠本錢對抗衰老問題.





【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

細緻乳霜質地,清爽好吸收.





改善疲憊蠟黃肌,提亮膚色,

淨透嫩白,維持肌膚水潤彈性.





【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





條狀的【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

一條在手,美麗無限.



100%物理性防曬



要出門前,擠壓一些【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



色澤就像一般粉底液的色調....



輕柔塗擦在右邊臉頰上....



推勻+拉提的感覺很滑順耶.

不會想別家品牌推勻會卡卡,



這款不會卡卡,親膚性極佳,和肌膚很緊密貼合.

味道上也很迷人.



左右來個對比....

左邊沒有完全沒有保養.

右邊有保養.

將右邊的臉龐自動校正的很明亮光采.



左邊也來保養均衡一下....



好推好吸收...這個【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

很快就能和真肌膚融為一體.



我全臉保養後,也沒差上腮紅,

我本身臉頰散發出的紅潤搭配明亮感,

整個膚質超有質感的水噹噹.



100%物理性防曬

既可以白皙肌膚,又防水性不錯.

最近是雨季,騎機車噴到一些雨水都不會讓臉妝花容失色.

真不錯喔.

【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

富含多重植萃成分,

妝感真的超級輕薄,不像它牌有的塗抹起來超厚重,超不舒服的.



搭配使用有如像是氣墊粉餅般的妝感

就像擁有了韓系潮模肌一般.

這就是我超想要的韓系女神心機妝.

 Roof Garden零負擔植萃美顏~真的讓我美的無法擋.





但這款真的超讚,超棒,很輕很薄,感覺不出它的存在似的.

用衛生紙擦拭也沒有多餘的殘妝殘留在衛生紙上.





可以給予全臉長效保濕、

清爽不油膩的光。透。亮。淨。潤。彈。美姬.



保養可千萬別漏掉頸部肌膚喔,

否則一白一黑超難看的.



讓上妝=保養一次完成

輕鬆30秒左右,

即可打造白皙透亮滑嫩水噹噹肌膚.



想要韓妞打造零破綻、零瑕疵自然裸妝.

那就快來試看看【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





【Roof Garden亮采爆潤霜】+

【Roof Garden瓷肌光采DD霜】

強力推薦給大家這兩項超優質保養品.


請點我~


官網

FB粉絲團

YAHOO超級商城

UDN賣東西

時尚美人

全省美華泰門市

通路(即將上市): 森森購物,東森購物,寶雅.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