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戶外型"50SPF【"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山花精萃取液")

2016060403:29





現在氣候越來越炎熱,

熱到都高溫30多度以上,快破40度,

可見紫外線也跟著高的嚇人,不擦防曬真的不行的耶.

這次要介紹可正噴,倒噴,亦可噴在頭髮上的


的防曬保養品-

【"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添加山花精萃取液成分. 

100ml的份量,

可以防曬又可以保養肌膚,亦有保濕的功效.






你看陽光那麼強,

我的代步工具不是"汽車"喔,

上班+趴趴走是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機車),

就算我包緊緊的,也是會曬黑的耶,

我都怕歲月催人老了,又加上陽光強大的紫外線傷害,
肌膚不曬黑+不老化快速才怪.


我真的不想黑黑的,我要白裡透紅.


所以我出門一定要擦防曬,因以前就是不擦防曬,

臉上斑點真的就顯現好多好多出來,去也去不掉,
也變黑很多,真慘!
我真的超級後悔沒聽媽媽的話.




最近去墾丁玩~

吼......那裏的天氣,更嚇人,熱到爆,

紫外線也相對更高的嚇人,

不幫老爺和小惡魔防曬一下,真的不行,

不幫忙擦,這兩個父子黨,真的是懶人一族.




出門很輕鬆呀,

只要把防曬用品,裝入我的粉色包包內,

揹包包出門,隨時想防曬就拿出法寶來,

就不怕肌膚被豔陽曬傷+加速老化,

還能幫肌膚補水一下,真的很讚!




【"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它真的是一瓶多功能的防曬精華噴霧,

既可以防曬又可以修護+滋潤肌膚的保養品喔.

它有著SPF50~防曬係數50,


很適合愛到處趴趴走+

愛享受戶外活動的我們一家使用,

瓶身純白,就如同我愛白色系一樣,

白色底+藍色的字樣感覺特別清爽又舒服.



【"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可以360度噴噴噴...想怎樣的方式噴,

都很輕鬆自如.




只要
使用前,記得要先充分搖勻

然後
距離肌膚或頭髮約15cm
均勻噴灑即可.

(
頭髮也可以噴噴噴.....很神奇吧!)



就像這樣距離15cm,

噴霧出來........其實最正確就是這樣.

等等以下有些錯誤示範,請見諒,


但絕不影響防曬+保養效果.


 






有時會像這樣........如圖片呈現白色......

不用擔憂,

只要再用(指腹)輕揉按摩推勻即可.






隨時出門噴噴噴,就可以按摩推勻......

讓肌膚得到防曬,保濕,修護,滋潤,多重效果.




頸部想噴時,可以距離15cm噴,

如果噴出來像圖片這樣,

就用指腹按摩+均勻塗擦即可.

不用擔心這樣會影響防曬功效,

但正確方式是要距離15cm,完全是噴霧狀出來......

就像噴霧化妝水或噴霧香水一樣的噴霧狀.



如果要擦在臉上,就不能直噴囉~

避免直接吸入氣體產生不適.

使用於臉部時,請先噴至手掌心上

並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塗抹於臉部肌膚.

已達到防曬+保養的雙重效果.



你看這瓶全身上下+頭部,

都可以防曬的防曬保養品,是不是很威呀!

讓我在超級炎熱又紫外線強大的夏天,

還能得到清爽又舒適的肌膚,

尤其我是油性肌膚,

噴上這瓶添加("山花精萃取液")的

【"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肌膚依舊保持清爽不油膩,

真的值得我強力推薦!




我家小惡魔再過5個月就要4歲囉,

我也拿來塗抹在小惡魔臉上,

擦在臉上,要先搖勻瓶身,再噴在手上,

然後在塗抹在小惡魔臉上.

(避開眼睛四周)







雙手,雙腳也好好噴噴......防曬+保養一番.

(其實照理上是要噴霧狀,

但我太趕時間時間,太近距離,

否則應該次噴霧的喔....

我是錯誤示範,但不影響防曬效果喔.)




不要以為在汽車上不用防曬,

陽光在我後面照著我.....
我家汽車的玻璃紙老了,我沒錢換它...

拿出可以省錢的法寶-

【"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快噴噴噴......防曬+保養一下.




現在我如何在豔陽高照的夏天出門或趴趴走,

我都不怕囉.......
哼!恐龍我也不怕你....




50SPF-【"Deary媞爾妮高效防曬噴霧精華"】

這瓶CP值超高,清爽又舒適,

春夏秋冬都適宜.


讓我隨時防曬又保養+修護.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丫晶 於 2016-06-07 17:10 3F
  • 看起來相當方便呢 ^^ 
  • 版主於 2016-06-07 17:33 回覆
    對呀!真的很方便耶!^^
  •   灰煮婦 於 2016-06-04 10:59 2F
  • 這罐帶著外出用真的很方便 喜歡人+1 
  • 版主於 2016-06-07 13:57 回覆
    一點都沒錯~很方便!
  •   紫風車 於 2016-06-04 10:49 1F
  • 挖~這個看起來很不錯耶!

    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防曬一定要的!
  • 版主於 2016-06-07 13:57 回覆
    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