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es私密肌VS生理期產品』~【"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

2016042417:15
 

 



Arenes-產品我以前就有買來用過,

它的內容物我很信任,都可以拿來給小孩使用.

這次全家洗澡我用這瓶既可以用在『私密肌VS生理期的產品』

就是【"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近拍一下產品特寫~



【"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採"按壓式"設計...

想用多少量?就按多少量.

但以我最近洗起來的感受,

其實適當的量就可以把全身洗得乾乾淨淨.






小朋友的洗澡用量不用太多,

按壓1~2次就可以洗全身囉.

如果使用洗澡棉可以指按壓一次,

因洗澡棉沾水很快就起泡囉.





幫小惡魔洗香香時,

使用這瓶
【"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真的浴室全是蔓越莓的香氣,

不是淡的味道,而是很濃郁的香氛,

真的很迷人,又可以讓身心靈放鬆的好味道.

而且洗起來很溫和,因它沒有添加化學成分,

所以散發出的味的是天然的蔓越莓香氣,

洗起來很滑嫩,很舒服.

泡沫也很細緻溫和,不會刺激小孩肌膚.





小惡魔說媽咪我要自己洗,

於是我先幫他洗一次,然後再讓他自己親身體驗洗澡滋味.

小惡魔說:好香好舒服喔.



難怪每天晚上下班都嚷著媽咪我要洗那瓶沐浴露.



再來就是小惡魔的媽咪【酷比酷比】親身下海體驗囉....






按壓適量在手上,沐浴露式呈現桃紅色.

洗在沾濕的身體肌膚上,

因沐浴露內含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

能在細緻的泡沫中,使肌膚柔嫩保濕又滋潤,

且讓肌膚溫和潔淨,不刺激性.





讓身體每一吋肌膚都被【"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呵護保養著.

而且這瓶沐浴露的ph值是可以洗在(私密處)肌膚,

可以不用再購買其他私密潔淨露,一瓶就搞定.

洗起來很舒服,不刺激私密肌,

有洗比較不會悶悶癢癢不舒服,

真的整天工作起來比較神清氣爽.





洗後的肌膚很滑很嫩.

還帶有淡淡蔓越莓香氣在身上,

讓我就算流著滿頭大汗也不擔心臭氣沖天.



【"Arenes蔓越莓香氛植萃沐浴露"】

私密處和全身皆可洗的全身沐浴露,

強力推薦喔!


再來介紹這瓶是身體洗淨後的保養品,

它也是
『私密肌VS生理期產品』-

『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



這瓶就是我要介紹的『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



它是用在沐浴後,輕微擦乾身體後使用.



這瓶也是"按壓式"設計.....



在使用它之前,瓶口有個安心設計,

前-關,轉到旁邊是開啟.

即可按壓出
『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



這就是近拍的『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的質地.



準備擦在身體上....




在身體未完全乾的時候擦上
『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





採由"上往下"螺旋交替按摩全身肌膚.

直到吸收即可.



讓背部肌膚也得到『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

的疼惜和呵護.
塗擦起來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很快就轉化成清爽,好推好吸收的感覺.

而且有淡淡的天然迷人玫瑰香氛,

我真的好幸福喔.




在未保養前的膝蓋肌膚很乾澀和醜陋.



有保養就變得很滋潤,很亮.



膝蓋的保養前後差異.....



雙腳~保養前後差別很明顯.



有保養的腳真的肌膚亮澤度提升許多,

滋潤度也提升很多.





摸起來的肌膚觸感很細緻又滑嫩.



這瓶保養油也可以喝護私密肌.

很溫和不刺激,不用再為私密處另外買保養品,

有它『Arenes-愛戀玫瑰美體滋養油』

真的萬事ok!

讓我整天工作下來,私密處依舊很清爽舒服.

每天的肌膚都感覺好亮好滋養又鎖水.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