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集---"台南下營"【小熊維尼彩繪村】

2015120819:35


來到台南A營"=台南下營"

【小熊維尼彩繪村】


有"櫻木花道團隊"抬轎迎接我們喔.






快樂夢幻天地在此喔....殺時間一遊的好去處...



可愛【布袋戲】彩繪........人生如戲.



記得來這裡一遊,不忘把垃圾帶走,

也不要影響住家安寧喔....(互相).




超卡娃意的【熊出沒】.....



熊--洗香香....



【馬來模】....撐雨傘....撐陽傘...





古人讀書樂....



【喜洋洋】叫小惡魔麥皂.....





【巧虎】出沒...



【小叮噹】...



小熊維尼和布袋戲人物拍照.





來喔...帥氣【阿兩】幫我們剪頭髮喔....









【櫻桃小丸子】









【史迪奇】









真想把我家鄉下老家大牆壁,也能美化一番,不知該有多好呀!






牆壁彩繪後就是不一樣....

多了生動氣息...






小惡魔採蜂蜜來吃....







流浪漢2枚....





【蠟筆小新】老爺搞笑...


之前叫老爺帶我來,不要,現在自high起來...




【無敵鐵金剛】




電線桿---可以智慧機掃描此地點......




【瑪莉兄弟】抱歉...我太38啦...








小熊維尼和電影大咖,排排站等你來上廁所....


排排站...上廁所....



所有卡通彩繪喚起我兒時快樂記憶,也讓我陪著孩子同樂,

大家不要只待在家裡,出外動一動吧!

還能保有快樂,幸福洋溢,喜孜孜的心情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