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學,戶外彩繪.....

2016102612:39




他是誰?

想不到我還知道耶....【莫札特】



他是....【貝多芬】.



(台南藝術大學)幾位美術系和社區合作....美化街道....



油漆........嘿嘿....讓我動起家裡大鐵門歪腦筋....

我家人都不相信我會彩繪....

算了..無須多說,等我做了再說...講一大堆都是廢話.

只是如果要畫,要買很多原料耶...嗚嗚嗚...只好以後再說.





我很愛看人家畫畫.....感覺專注美+藝術美,令人嘖嘖稱其.





讓我想起以前求學時光,

也曾和中正大學的大學生一起去城牆搞怪.

但都有技術合作,不違法.





這兩個是誰? 我忘了?

有印象,但想不起是誰???

腦海想起柯南卡通裏頭的人物.....呵呵.

我想起最下面那個偉人.....{愛因斯坦}.

​​​​​​​但上面那個是誰???











每個學生各施其職......







原本一般般的(電筒)....美化成如詩如畫.....讚!




小惡魔和老爺看得如癡如醉......哈哈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