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公幼DIY彩繪【紙傘】......

2016101315:00







彩繪紙傘真的很有趣耶.

要不是我拖到8點15分,才把小惡魔送到學校,

我還真不知今天有這活動,

剛好趁機會光明正大拍拍拍.



班上有28個學生...分3桌...

有大班>中班>小班.

大家都相處得很愉快.

目前班上都很OK,也沒有新聞上遇到的言語+行為霸淩問題.

大家都很互敬互愛.



3位老師都很好,其中一位老師因為要生產了請假中,

請另一位老師代班,代班老師也很有愛心,超棒.





讓每位小朋友都能動動手,動動腦.











小惡魔很認真的上課+彩繪喔....

我看是歐被畫......但只要是小朋友畫的,我都覺得很可愛.







誰說上公幼不好....老師也是很認真在教學....

只是老師比較喜歡孩童自己學會獨立......







弟弟在學校讀書真的變得聽話多了..........

但我發現同儕的力量影響頗深大,

希望同儕都能儘可能遇到好的,

才能彼此砥礪+努力上進.......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學好的,把壞的丟棄.
【小惡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