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太陽飲品、紅太陽創新特調】體驗心得.......

2017033000:00


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中獎紅太陽飲品中的

紅太陽創新特調5杯,

是在最後前天才自己無意發現到,

否則就充公還要被停權處分,
真是有燒香拜拜.

好開心免費喝飲料耶!


否則平常我都只喝茶飲類,這次紅太陽免費請我喝

紅太陽創新特調飲品,

喔!喔!真的好開心!




現在紅太陽飲料店越來越美麗,

已經是第5代店華麗美式普普風!




我要兌換飲料的店家是台南家專店.

就是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旁邊.




紅太陽小姐服務態度很好喔!非常親切!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我們都是乖寶寶,慢慢等紅太陽店員製作

海尼根綠茶、太陽特調、乳霜奶茶、

金鑽芒果青、金鳳小紫蘇.


我超級期待的...............

終於第1杯呈現囉!

 
 

【海尼根綠茶】

 

 


海尼根綠茶 (紅太陽獨家招牌)

~海尼根啤酒~




海尼根啤酒~

加上紅太陽茉香綠茶及紅太陽獨家

採用柳橙、百香果、水蜜桃等

8種水果原汁調製獨家秘方.








海尼根綠茶

喝起來有啤酒麥香味及獨特果香,

酒味不會很重,配得恰恰好,

有著酸甜滋味,多層次口感,

真的讓我一喝就上癮越喝越HIGH。



 
 

愛爾蘭乳霜奶茶

 









哇!這杯飲品竟然是........

紅太陽茶飲達人謝宗澤與太平洋調酒冠軍姚竣曦

一起研發2008年茶飲最佳代表"愛爾蘭乳霜奶茶"

特選加拿大進口特級鮮奶油加上愛爾蘭糖漿

再加上紅太陽茉莉綠茶

熱量比一般奶茶低30~40%;幸福,好喝沒話說!




給寶貝喝幾口,開心得不得了!

人家都說給糖就不搗蛋,還真的沒錯.




愛爾蘭乳霜奶茶

真的調配的恰到好處.我喜歡耶. 

可以喝到紅太陽茉莉綠茶,

也能喝到
愛爾蘭乳霜,超像冰淇淋,

有著多層次口感,真的會有幸福感!



 
 

金鳳小紫蘇

 

  


金鳳小紫蘇

小紫蘇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由達人搭配特別調製熬煮的

關廟鳳梨醬”及附含維他命C的”紅鑽葡萄柚”,

喝一杯等於吃到一顆高麗菜的膳食纖維,

喝了可以促進消化又有飽足感喔!。



 
 

金鑽芒果青

 

 

芒芒然酸甜滋味,就真的像情竇初開時的感受.





金鑽芒果青

有著芒果青茶加上芒果布丁,酸酸甜甜,很讚的口感.

這麼熱的天來上一杯冰涼金鑽芒果青

真是棒呆啦!



 
 

太陽特調

 

 


太陽特調

特選上等大湖草莓果醬加上濃郁奶香

喝的到奶昔的醇及草莓的果粒,

幸福甜蜜的滋味是無人能比的!




這杯【太陽特調】 ,我真的超級喜愛的,

超級好喝,想不到這樣搭配這麼香醇可口,

比一般草莓奶茶還更加好喝.
我特別喜歡!
指 指 指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