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貝健康成長的<<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900g

2017033021:28


很高興收到<<金愛斯佳>>

寄來的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900g


我家寶貝娃可以喝到囉!

真是超級幸運的啦!恭喜寶貝娃!




這個品牌我是第1次接觸.

在電視上看到藝人佩甄是品牌大使.

她家裡小孩都是喝著<<金愛斯佳>>奶粉系列.

令我挺心動的.

想不到我參加臉書平台活動,

就幸運中選了.真的太開心啦!

希望能讓寶貝喝的營養,喝的健康.




<<金愛斯佳>>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900g

是針對1歲以上幼兒.





<<金愛斯佳>>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針對敏感性寶寶設計的奶粉,

敏感性寶寶就不用煩惱拉,

健康寶寶都能喝的奶粉喔!

體質敏感寶寶的寶寶特別難照顧,

在老輩子的觀念是難養的小孩,


殊不知是體質問題,當然就要對症下藥,

<<金愛斯佳>>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就是可以針對敏感體質寶貝研發出的奶粉.

為了照顧體質敏感寶寶的健康,

金愛斯佳特別引進來自法國的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水解蛋白的配方」

是指將原本大分子蛋白質利用先進技術

預先水解成小分子的蛋白質,

並且採用行政院衛生署的最新標準

及國際規範Codex,

打造出營養均衡完整的配方,

幫助寶寶健康長大。



<<金愛斯佳>>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來自法國專家們的精心調配,

並嚴格篩選出純淨、天然的成分,

讓寶寶充分攝取均衡完整的營養,

內含亞麻油酸、次亞麻油酸、

豐富的鈣質及適當的鈣磷比,

幫助寶寶骨骼正常發育;

還有完整的類維生素

「膽鹼、牛磺酸、肌醇與L-肉酸」,並添加微量元素「硒」,

幫助寶寶調整體質,全面照料寶寶的健康。




我家寶貝現在2歲啦.

每次早晚喝奶都要各喝180CC.


<<金愛斯佳>>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每1平匙是30ML,假如我泡上180ML奶水,

就要用6個平匙.




2歲的寶貝娃迫不及待想喝了!



喝得滿是幸福又很多表情動作,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心頭肉,

每個孩子的爸媽都想讓孩子營養又健康快樂成長.

當然奶粉的選擇要嚴謹啦.




我現在寶貝才剛接觸到

<<金愛斯佳>>品牌--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還不嫌晚.

我現在要好好讓寶貝喝著藝人佩甄

代言的好品牌奶粉.

讓我家寶貝娃遠離過敏.

維持健康 .營養充足.快樂長大.

長高高,長壯壯.



<<金愛斯佳>>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


讓我家2歲寶寶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讓我家寶寶的健康贏在起跑點上。




自從收到<<金愛斯佳>>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900g


2歲寶貝娃都把沖泡的奶水180CC喝光光,

幸福健康百分百.




我要讓我家寶貝像自家把拔這棵大樹一樣,

長高高,長壯壯.




這篇體驗心得是我家寶貝親身體驗,

喝得不錯, 營養又健康.

而且能針對敏感體質孩兒來改善體質,

我覺得這是非常優的品牌奶粉,

每個小孩適應力不同,但我家寶貝適應度超好.

身體很健康,肌膚呈現上非常好,無異狀.

每天依舊像熱力四射的太陽,

體力和活力超好,健康強壯百分百.


特別推薦給大家!



<<金愛斯佳>>

舒兒水解蛋白配方幼兒成長奶粉900g


金愛斯佳以專業、嚴謹的態度,

致力於守護每個寶寶的健康。

來自法國的特殊營養專家

金愛斯佳舒兒水解蛋白配方

將會是您為寶寶選擇的第一個賀禮與祝福。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