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顏故事】-香氣Spa緊緻彈力面膜(明亮緊緻)-(蠟菊)

2017032802:00


我真的覺得敷臉可以讓肌膚變得很好耶,

所以我才會那麼愛購買和蒐集面膜.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美顏故事】

-香氣Spa緊緻彈力面膜(明亮緊緻)-






一盒有"7片"裝.

有這"蠟菊香氛".



每一片黃色包裝前後圖片....

背後還有產品詳細說明....



敷臉前,最重要的保養環節就是清潔要做好.

這樣才能讓後續保養品好吸收,也才能敷臉.

通常潔淨臉頸後,我習慣會擦上或拍上"化妝水",

好讓面膜更好吸收.

因為化妝水可以軟化和代謝角質,

這樣敷臉才更有功效.



{拆封}....【美顏故事】


-香氣Spa緊緻彈力面膜(明亮緊緻)-



將面膜攤開...

一摸就感覺面膜的材質真不錯,很柔細,

這款面膜我得將手放柔些,小心點,

否則像我平常那麼粗魯的手勁,肯定弄破.



將面膜敷在臉上,讓臉部最外面是珍珠薄膜.



然後取下白色珍珠薄膜....



慢慢調整好角度...面膜紙質真的很柔細,

手勁真的要放很柔很柔.




將面膜調整到最佳狀態....

其實它真的很服貼,照理上應該要平整敷,

但本姑娘的臉比面膜還小,多少無法達成平整敷.

但它的服貼緊密是讚的.



我盡量讓面膜很服貼緊密囉....

味道很迷人...原來這味道就是包裝說的"蠟菊"香氛.



匆匆15~20分鐘就到囉,我就要取下面膜囉....



這就是剛取下面膜的膚質狀態....

肌膚的水分很飽很飽.



馬上擦上後續保養品,

來鎖住敷臉後帶給肌膚的營養和水分.



肌膚的緊實感真的提升許多.

光澤度也提升許多.

讓30歲的我,可以減緩衰老速度.



讓膚質能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好氣色.



有敷比沒膚的膚質感受,真得很有差別.



想要每天敷或2~3天敷一片都ok,

只要記得敷後要擦上後續保養品或乳液乳霜.

讓緊實+保濕的效果更加長久.

這樣就算30,40,50歲...都不怕囉.


【美顏故事】-香氣Spa緊緻彈力面膜(明亮緊緻)-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