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開喝【全家熱門商品】風靡日本-採"日本350年古法精齉"『(青梅)和(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2017033022:30



這種大熱天,喝冰鎮過的冰涼飲品,最暢快啦!

上次才剛去觀光工廠開喝梅子醋飲,

那時每杯冰鎮飲品喝到體內真是清涼又舒暢呀!

我就深覺冰鎮過的梅醋好好喝喔,

現在好有緣,也很幸運能喝到日本350年古法精齉的

『(青梅)和(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不用座飛機去,就能喝到耶!

台灣就有開發酢屋商店!!!
產品是由【日本株式會社庄分酢】授權

原料出產地幾乎都是來自【日本】.

【臺灣】(醋屋商店)有限公司技術合作.共同開發 !!!




那天和小惡魔趴趴走,

小惡魔口渴,吵著要喝養樂多,

只好去(全家)買2瓶養樂多給他喝.




無意間發現到好熟悉的瓶子,

ㄟ~我家也有的飲品耶!

哇!原來(全家)有在賣呀!還可以任選第2件六折耶!




喚起我的記憶.....

全家在5/11就開賣啦!

現在還有個超級大好康~

只要收集滿28個酢瓶蓋,

但必須要『(青梅)和(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各14個瓶蓋,

寄到上頭說的地址上,

嘿嘿....就能再得到一手6瓶{隨機}出貨的

『(青梅)和(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害我好心動喔!




『(青梅)玄米氣泡酢飲』



一手有6瓶裝.

每瓶各200ml容量.




瓶身青綠色調.....讓人看了舒服的不得了.






『(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一手也6瓶.

每瓶各200ml容量.




紫粉紅瓶身....讓我感覺浪漫風.





所有玻璃瓶身,搭配在一起,真是絕頂好看ㄚ!

【紅配綠】-有夠炫!!!
這等於就是夏天的6月生日禮物!!!

開心耶!本身我也愛喝酸酸甜甜的飲品,

連蜜餞我也是熱愛者.

而且喝(酢)醋很好,但也不能過量.

適當的補充,有益身體健康!




『(青梅)和(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神奇絕妙的令我驚艷是

酢屋商店竟然會聯想到把果醋飲+氣泡搭配結合在一起,
更加令我好奇這兩種口種風味到底喝起來如何?!




先來開喝看看這瓶青綠色玻璃瓶身的


『(青梅)玄米氣泡酢飲』



喝這種氣泡酢飲,竟然是可以保健身體的耶!

不像喝汽水,那都是垃圾飲品,對身體沒啥益處,

只是為了大熱天舒暢罷了.




真的每個瓶身,每個點都好精緻又漂亮......

令人心曠神怡之感.




透明瓶身可以看到裡面內容物......

和瓶身相互輝映還感覺帶點像香檳.....

對!像香檳~黃色的色調....超美!




『(青梅)玄米氣泡酢飲』

內添加主要{釀造酢(米)},{純玄米黑酢(糙米)}.

然後就是添加{葡萄糖果糖},{蜂蜜},

和【青梅】原汁....等等.

另外愛美的女生也不用擔心喝它會發胖,

每一瓶的卡路里才48大卡.

可以安心+放心飲用.




喝起來有酢(醋)的濃厚味道,

有酸甜可口,很帶勁!我喜歡!

搭配(青梅)的口感,哇!真的絕頂好喝!

喝了
也不會覺得喉嚨怪怪又澀澀不舒服,

很潤喉爽口.重點很解渴耶!

尤其冰鎮後開喝的感覺特別清涼又舒暢.

其實也可以倒在杯子內,放點冰塊,

哇!想必更加舒暢又涼爽好喝!




每次開喝這瓶就好像喚起我和老爺熱戀時的

酸甜
滋味+幸福洋益感.
(ps:雖然現在戀情昇華成家人般的白開水~唉!

現代人工作忙碌,大都屬於"外食族",三餐在外飲食,

在不知不覺中攝取過量的鹽分、肉類及味精...等,

造成(酸性)體質,毛病及病痛一堆,

我覺得目前自己的體質就屬"酸性",

難怪蚊子都愛咬我,我的雙腳都變成紅豆冰囉!

私密處也常常癢癢又悶熱不適.

而青梅醋(梅酸不是真的酸性,而是真正的"鹼性"食物)

正是改善酸性體質的最好食療.


SO女生常喝『(青梅)玄米氣泡酢飲』有益健康,

而且梅子是"鹼性"食品,對我們女性很好,又低卡,讚啦!






『(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主要添加的酢~【西洋紅酒酢(葡萄)】,

【釀造酢(米)】,【純玄米黑酢(糙米)】.


然後就是添加{葡萄糖果糖},{蜂蜜},

和【葡萄】原汁....等等.



『(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採用日本國產的{紅葡萄},

{紅葡萄}本身富含有很多"鐵質"

和"抗氧化"的葡萄籽營養份,


是以釀造紅酒的方式靜置"3-6個月".

再添加剛剛介紹的成份.

才能飲用到美味的氣泡酢飲,

好喝的口感,會讓你一瓶接著一瓶喝不停.


『(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一樣是低卡的,

但這瓶比
(青梅)少4卡,是44大卡.


愛美女性,都可以盡情開喝.



每一瓶玻璃『(紅葡萄)玄米氣泡酢飲』~

每個搭配色調真的令人驚艷又奪目.


難怪在(全家)時,會自動雙眼緊盯不放,

真的太有魅力又漂亮囉!




從冰箱取出後搖一搖,馬上有視覺上的美妙香賓的感受.

真的名副其石的氣泡飲.

只是它更讚,添加可以讓身體健康的酢(醋),

也添加讓身體保健得葡萄原汁成份.




喝起來一樣酸酸甜甜好滋味,

生津又解渴.

冰涼暢飲,整個身心靈好舒服.




酢(醋)+葡萄原汁和...等等其他成份.

有可以有美妙的氣泡視覺感受呈現,

這炎熱夏天我的眼和嘴都很享受!




每喝一瓶,心頭就酸甜又幸福感十足.



手上這就是我自己去(全家)敗的飲品.

連老爺都說好好喝喔.

反正喝這種有益身體健康的飲品,

買了也不會傷心和傷荷包.健康最重要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