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健康助消化,保護+頭好壯壯一次到位的 "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將是大家明確的抉擇.

2017042600:00



小孩的喜怒哀樂是父母的幸福泉源,

小孩的健康是父母的責任,

父母則是小孩堅強有力的後盾,

父母有責任替小孩挑選優質奶粉,

這款營養健康助消化,保護+頭好壯壯一次到位的的羊奶粉,

就是我替孩子選擇的無羊羶味"荷蘭"原裝進口"-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適用對象:1歲以上寶貝.

       (但6個月以上嬰幼兒即可添加使用)

(奶素可用)



6個月嬰幼孩兒通常就可以吃副食品囉,

這款羊奶粉就可以嘗試添加使用,

裏頭含有很多營養成分,

讓寶寶消化道機能強健鞏固.







"荷蘭原裝進口"-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提供嬰幼兒必需胺基酸...等等營養成分,

以全脂羊奶調配,

無羊羶味,美味又營養,維持消化道機能,增強體力.



開箱....打開青綠色調上蓋,

內有防潮鋁膜包裝,拿掉後,內附有奶粉湯匙,即可舀取沖泡.





撕開此款羊奶粉的鋁膜和其他知名品牌的撕取鋁膜的感受不同,

 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鋁膜設計,

不會讓手不小心摸到邊緣內部而受傷.



奶粉的粉末很細緻,摸起來很細緻.....

聞起來粉香.





營養成分看得見:




內附的奶粉專用湯匙,

每平匙添加30cc的溫熱開水,

8平匙+240cc調配好的溫熱開水



 "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含有肚肚健康的菌種,

還有很多營養成分,

沒有魚油的重金屬汙染疑慮,
重點是: 無蔗糖.




讓小孩喝得健康又營養.....其實孩子如果3歲以上,

可以改用杯子沖泡飲用喔.

小惡魔說他要用奶瓶喝羊奶,

那就開心的用吧!喝吧!







每天喝 "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讓健康黃金3角更加保護你我的小孩.

看到孩子聰明又健康,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又強壯,

讓養育孩兒的你我更加開心無比.



每天喝 "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讓孩子頭好壯壯,消化機能也強健,也比較不會容易生病.

【"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更在乎防護力的加強,

讓小孩身體更健康滿百.





每天喝,每天提供好菌,讓小惡魔肚肚健康.

有的小朋友很怕羊奶粉的羊騷味,

連我自己都怕,更何況小小孩,

這款羊奶粉真的完全沒有
羊羶味,

可以嘗試看看喔.



因為早上上小班幼兒園,比較趕時間,

我沒那美國時間等他喝羊奶,

現在只要放學就沖泡2次給小惡魔喝.

如果忘記泡ㄋㄟㄋㄟ,小惡魔還會在我耳朵邊說悄悄話,
媽媽~你忘記泡給我喝了.



我問說: 小惡魔: 好不好喝?

小惡魔說~媽咪!好好喝喔!好香好濃好OK!



每天喝完都跟我說:媽咪!我變得超級強壯.YA!



營養健康助消化,保護+頭好壯壯一次到位的

"荷蘭"原裝進口-【"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

將是大家明確的抉擇.



官網:育樂幼兒成長奶粉

粉專:  育樂奶粉/權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