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保養品)【"雪心肌 SWISS DE CHOIX"】~讓我肌膚隨時都美美的。

2017090811:41


最近家裡這幾個月超忙,我也懶的保養肌膚,

本身知道自我保養課程如果中斷,

一定讓膚質也跟著下樓梯般的呈現下坡情形,

好險平常我就有在吃保養型的保養品。

我沒有局限哪個品牌,

但我吃的保養品都是以天然不傷身為主.



【"雪心肌 SWISS DE CHOIX"】

就是最近我在吃的保養品牌。

我也正在嘗試中,但也吃了一段時間了,

平常在外,有時懶惰,都沒有擦防曬,

現在的天氣不比以前,

只要一出去熱到爆,而且肌膚還會痛痛的,

沒擦防曬已經夠慘了,我連在家的時候,也懶得保養+敷臉,

如果沒有吃天然的保養品來時時刻刻呵護,

我看肌膚老早就不能見人了.



雖然我個人覺得吃的保養品很好,

外用+內服是維持肌膚美好的最佳法寶.

但還是要說每個人體質不同,吸收度也不同,

吃了有沒有感,真的因人而異.



最近因為家裡連續出了兩件大事,內心心煩意亂,

有時晚上都不好入眠,所以常常熬夜整理資料和沉思.

我當然知道熬夜不好,因為熬夜真的是女人青春的殺手.

所以為了幹掉這殺手,我盡量讓自己不要老是熬夜,

否則隔天沒辦法以亮眼氣色到處到行政單問處理事情,

好險有(吃的保養品)【"雪心肌 SWISS DE CHOIX"】的幫忙.



這個保養品很像一本書....書中自有黃金屋.......



一盒有3大片裝。

每一片有10顆膠囊。

總共30顆膠囊。





正反面包膜設計.....

乾淨好拿取.....不污染。

攜帶也方便。





每一顆膠囊有500mg.



每一顆膠囊都是無添加人工色素和無糖。

無香料,無防腐劑。

100%極緻萃取蔬果,酵母,藻類。




每一顆膠囊銀白色......和產品本身要訴求的淨。透。亮。~相互呼應.



膠囊的設計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因膠囊好吞,不會噎到,我個人真的不會吃藥,

因有過噎過的慘痛經驗,所以每次服藥都心驚驚.

還好【"雪心肌 SWISS DE CHOIX"】有符合我要的膠囊設計.



每天只要睡前or空腹1~2顆持續性的保養著,

我個人通常都是一顆保養,且長期性的,

為何說長期性,因以前就有吃各種天然的保養品牌,

所以就算平常懶得擦瓶瓶罐罐或敷臉,

還有【"雪心肌 SWISS DE CHOIX"】挺住.

也好險有服用它,可以讓肌膚呈現天天呈現水噹噹的美肌特質.

尤其我個人感覺【"雪心肌 SWISS DE CHOIX"】

很自然的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我感覺特別有感.

(純屬本人感想,不代表他人)





天天只要睡前or空腹1~2顆持續性的保養,

嘿嘿....肌膚可以像我一樣,既透亮又保濕,

不會因為天氣酷熱讓臉頰和整體都乾燥不已,

也避免許多斑斑點點和小細紋的產生,

所以感覺【"雪心肌 SWISS DE CHOIX"】,

算是我的膚質救星,雖說是救星,我還是出門要記得擦防曬,

否則現在一旦出門紫外線指數居高不下,

膚質的傷害肯定慘兮兮,所以防曬是必須的.



我現在介紹何謂(吃的保養品)~

【"雪心肌 SWISS DE CHOIX"】

以下就是盒包裝本身的詳細說明.......

請自己用肉眼仔細看,用心看.......










哪些人最需要保養呢?!

其實不是女生的專屬品,男性朋友也可以服用.

上班族壓力大。久坐又少動。

交際應酬多。靈魂之窗常疲累。

家庭主婦。銀髮族。纖維補給。幫助消化,幫助順暢。

好入眠。舒緩情緒緊張。



GSH瑞士高單位醫學穀光甘肽。

瑞典最高等級蝦紅素。

80久司巴西酵素+10多種莓果萃取物。

這些成分就會在體內慢慢進行肌膚保養。

雪心肌三大極光因子:

從裡到外完全兼顧~

極光透亮。   保濕+潤澤up up提升。

淨白。嫩膚。也相對提升。

24H持續性的對抗紫外線造成的深害. 



雖然家事還沒處理好,還火熱等著我,

就算每天要東奔西跑,但只要有【"雪心肌 SWISS DE CHOIX"】,

加上心情放輕鬆,多喝水,蔬菜水果也都要吃,營養也要周全,

睡眠上要充足,盡量不要熬夜,

其實每天晚上的11點~凌晨3點之間是身體最佳修復的黃金時間,

所以為了像童話故事的白雪公主看齊,

這些是我要特別謹記在心的.



這樣每天就可以美美的,就算不上妝也亮眼十足.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章隸屬【"酷比酷比"】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
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