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蜂皇面膜+蛇姬面膜

2016041505:04
 







面膜真的可以讓臉變得更加水嫩美麗,

而我現在要介紹的這款面膜名稱是【蜂皇活顏金粹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拆封.....藍色面膜映入眼簾...



攤開...這面模有3層...



有(白色珍珠薄膜)和(藍色膜)和(內層)共3層面膜設計....



在敷臉前,先把(珍珠薄膜)這一層取下.....


剩下藍色層和最內層這兩層.


再將最內層敷在臉上,藍色在臉的外面...




再將最外層的藍色層取下...

調整好面膜角度...讓它緊貼在臉上.




面膜的紙質很薄很柔,手要輕柔控制好,

面膜就可以很緊貼地服貼在臉上.

因我的臉比較小,面膜比較大,相對不能全部敷的平整,

但真的有感受到面膜和肌膚很親密的緊緊密合在一起,

吸收力很好...有在吸收的感覺...

不會像人家說的,敷假的,敷心酸的.




因為要顧小孩和工作,不可能一直躺著敷臉,

我當然要戴眼鏡做事情.

面膜不會因工作中而脫落,貼合的緊緊的,很棒!

面膜是密封性的,稍加往臉上面膜輕輕按壓,

能使肌膚更好吸收營養成分.




另外在享受敷臉的過程,

面膜的包裝袋內,有殘留的精華液,

可以塗抹在頸部和身體上.





敷個15~20分鐘,即可取下面膜.



取下面膜後,我都會利用臉上的殘留精華液輕柔按摩臉部.



然後緊接著我會塗上乳液或乳霜,

將臉上剛剛從面膜吸收的水份和精華液鎖住,

讓保水感提升!


除了能強化,舒緩,活化肌膚外,


還能讓我的肌膚水潤有光澤的迷人肌.



相對的這款面膜也是照上面一樣敷法....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蛇姬美人撫紋面膜】

衛粧廣字第10502021號







面膜敷在臉上,只留最內層...



這次敷臉技術好多了,有比上一次更平坦更平貼臉部.




這次敷臉想要好好享受美好敷臉SPA+冥想.....

面膜真的很服貼在臉上,稍微輕柔按壓面膜,

可以讓營養成分更好吸入肌膚內.




敷臉的時間不能過久,大約15~20分鐘...

否則容易使水份流失,也無法達成美容效果.

那就真的是敷心酸的.





取下面膜要輕柔按摩一下,

因為臉上還有剛剛取下面膜後的殘留精滑液.

然後我會擦上乳液or乳霜,或後續保養品,

來鎖住水分和營養.






臉頰很明顯得緊實又保溼.

很Q滑有彈性,膚色也變得很有光澤.




整體上,臉上的保水效果很明顯,很飽滿、明亮.

也延緩衰老問題肌惡化和產生,


讓我有亮眼奪目之風.



現在要介紹我有使用過的【賦活新生卵殼膜】









【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字第10410658號




【賦活新生卵殼膜】

是晚上睡覺前敷的,不用洗掉,

等著一覺到天亮時,再洗臉.






它的質地有點像乳液和乳霜的總合體...



我準備要睡覺前,就會塗抹
【賦活新生卵殼膜】

保養肌膚.


塗抹方式就像擦乳液乳霜一樣,將卵殼膜塗在臉上.



塗上的這半邊臉,就好像有層保護膜保護著.

而這保護膜是含有卵殼膜素,

可以促進體內肌膚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淡化細紋、

保持肌膚彈性,讓我能重現平滑緊緻膚質.

還含有
維他命原B5 X玻尿酸鈉X甜沒藥醇X

卵磷脂X神經醯胺3


可以讓我的肌膚在睡覺中得到很深層的保濕.

也含有
摩洛哥堅果油
,讓我的肌膚可以得以對抗老化問題肌.



相對另外半邊臉也要保養一下.





【賦活新生卵殼膜】味道很迷人,

可以讓我很舒服的入睡.

可以在睡眠中好好保養+修護我的肌膚.







早上睡飽起床後,就可以由外往內輕揉揉搓肌膚,

就會感覺很多削削產生.


將臉頸洗淨後,肌膚變的好光滑喔.

保濕能力提升很多,也幫我修護問題肌.



肌膚的緊實緊緻感明顯感受出.

不再覺得肌膚老老垂垂的,真的很不錯耶.

能幫我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延緩老化問題肌,真的好讚!




我雖然長得不美麗,但我現在有勤加保養,


讓我感覺有小V現形快速保溼感,

而且這3樣都
很方便使用,


讓我增添許多自信美,也讓美麗緊緊跟著我,

讓老化問題肌說BYE!BYE!


【Dr.Douxi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蜂皇面膜+蛇姬面膜
商品資訊(請點我)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