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體驗】後天養成水嫩肌 .
日本【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

2016031200:00



雖然最近幾天下雨綿綿,又濕冷,

但是溫暖的春天正敲敲的來臨,

正是保養的好時機囉,美麗不是光講就會美美的,

而是要經過一點一滴慢慢長期保養累積.

這款保養品,我真的覺得它CP值超高的保濕聖品,

 日本製~【Labo Labo多機能
保濕凝露】



手指指腹挖取些保濕凝露,

它的質地就像{水凝霜感}的晶瑩剔透.


它有著【保濕、張力、彈性、粗糙護理的奢華美肌成分】,

5H×5C(5種玻尿酸、5種膠原蛋白):徹底滋潤、賦予肌膚緊實彈力 ,

3種日本國產植物成分:褐藻萃取物/米神經酰胺/稷籽萃取物 ,

和最讚的EGF:皮膚再生成分.

能擁有這瓶保濕聖品,我真的太幸運了.




潔顏後,只需1瓶即可完成「化妝水」、「乳液」、

「精華液」、「淨白液」、「飾底乳」5大保養步驟.

塗擦一些在手上,好推好吸收,保溼性極佳.

味道很好聞耶,有著天然精油香氣,讓人神清氣爽.

這瓶【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

是經過日本第一醫學美容團隊研發,

內容物無含任何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防腐劑和塑化劑.


讓我感覺很安全又放心.




清潔肌膚後,挖取適量,塗擦在臉上,

輕柔按摩推拉,讓營養深入肌膚內.




藉著按摩拉提,讓肌膚更加好吸收,更加水嫩嫩.



肌膚感覺變得很有光澤又透亮Q彈緊實,

修護功能很讚,感覺有撫平淡化小小細紋和修護感.




另外半邊臉也跟著保養一下,

一推勻就慢慢吸收.




膚質的潤澤好氣色,近拍一眼就看出.

肌膚的拉提緊緻感提升好多,

飽水極佳,還能幫助鎖水,真的太讚的保養品.




一瓶多用途~既可當(化妝水)也能當(乳液),

又能當
(精華液)、(淨白液)、甚至還能當{飾底乳}~

這連續性的5大保養步驟,光靠它就OK,

記得
臉頸都保養,才能不讓衰老問題肌跟隨著跑,

還能保有青春美麗凍齡肌.



肌膚每天持續靠這瓶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

亮眼光芒肌膚持續跟隨,毛細孔也細小許多,

否則我的毛細孔粗大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讓我感覺好醜.



日本【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凝露】

能由內而外打造彈力充沛豐盈美肌,

它像極"保濕化妝水",

僅需1瓶,即可賦予肌膚心滿意足的保濕力,

因為它能深入滲透角質層,

能有效成分徹底滲透,締造充沛滋潤、緊緻水嫩的肌膚!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推推推!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