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卸妝+洗澡】-法加帝兒-CATTIER【綠礦泥】+(雪松)

2016031304:31



清潔臉部肌膚很重要,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我覺得很讚的洗臉兼具洗澡的

法國有機礦泥領導品牌-法加帝兒-CATTIER.

它擁有歐盟雙認證!!!

愛地球,不使用殺蟲劑、化學肥料、基改作物、

不做動物性實驗和原料,尊重生命.


0%人工添加物.

藥師+美容師群研發,堅持純天然,專業認證.



我體驗的這款是-法加帝兒-CATTIER有機【綠礦泥】+(雪松)香氣,

油性和粉刺痘痘肌適宜.


這一塊【綠礦泥】+(雪松),足足有150g分量.

使用環保包材,愛護大自然.




拆開包裝袋,是很扎實的有機礦泥皂,

拿在手上很有份量又有質感.




使用這款-法加帝兒-CATTIER【綠礦泥】+(雪松)香氣,

將礦泥皂加水搓洗在手上,

能把彩妝和髒汙搓洗掉,而且清潔力很讚!

手部洗後感受很股溜,很保溼.




臉上有繽紛色彩彩妝,不用擔心卸不乾淨.

也不用怕殘妝殘留,影響肌膚健康.

只要靠這一塊-法加帝兒-CATTIER
【綠礦泥】+(雪松)

就能幫我處理的乾淨溜溜.


-法加帝兒-CATTIER【綠礦泥】+(雪松)

是無添加稠乳化劑,無礦物油,

碰水後不會讓礦泥皂軟化,握在手上,還是非常扎實,硬度夠.

搓洗在臉上,可以把彩妝和髒汙清潔乾淨,不用擔心殘妝殘留.




你看看,把彩妝迅速乳化帶開.....

而且在搓洗的過程中,泡沫很細緻,很溫和,不刺激.





這塊【綠礦泥】+(雪松),

沒有礦物油成分,無人工色素,也無石化工業成分,

洗起來的泡沫非常溫和柔嫩,

孕婦,嬰幼兒皆可安心+放心使用.




容易出油的我,又愛吃油炸食物,

最近冒出很多痘痘,剛好趁這塊【綠礦泥皂】,來幫我深層清潔淨化.

它含有"氯化鉀",能吸附油脂,淨化毛孔.






用清水洗淨後,潔淨力就是明顯,那麼棒!

洗後清爽不緊繃,還感覺很光滑細緻.


臉上殘妝能靠【綠礦泥皂】趕光光,也把油膩膩,黏答答的臉,

洗的乾淨又滑嫩.






深層的清潔力和淨化毛孔作用,把浮出的粉刺清潔乾淨.



整個臉龐和頸部肌膚都清潔的乾淨溜溜,

還賦活保濕感,真的太棒啦!





洗澡,把全身洗淨,都很ok!

洗後的肌膚感覺,完全沒有緊繃感,保濕力依舊.

連續一星期使用下來,還是很大塊,沒有因接觸空氣而讓皂軟化變小,

讓我好喜歡這品牌.


-法加帝兒-CATTIER【綠礦泥】+(雪松)

一年四季皆可使用,連孕婦,嬰幼兒都能安心使用.

用量省,洗澡/洗臉都很ok!一皂可以使用將近3個月之久耶,

長期使用,肌膚乾淨又白嫩.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1. 粉絲專頁: Cattier Taiwan 法加帝兒

2. 官方網站: prohallmarks 

3. 產品介紹: https://goo.gl/KxH6n3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heart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