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生技【★"嬌顏膠原蛋白"★】-讓我健康又美麗.

2016020300:00

怎樣才能減緩人體內膠原蛋白流失?

像我30而立,膠原蛋白的流失是肯定的,所以才會想額外補充
膠原蛋白,

想讓肌膚看起來年輕有彈性,其實最重要是『均衡飲食、

攝取足量蛋白質、維生素C,並降低人體內自由基的形成』


再來就是補充
膠原蛋白,才能適量地補充人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市面上很多種品牌,但我覺得要分子小,人體好吸收的,

還要口感好的,我才尬意.

世華生技~推出的【★"嬌顏膠原蛋白"★】

我個人覺得真的挺不賴的耶.




它的成份,營養標示,和製照商....等等,盒裝都有詳細備載.





它是以補充包為基準的量,一天一包,

一盒30包,

一般保養~每天睡前一包.

加強的話,就早上空腹一包,晚上睡前一包.

然後以200ml的溫水,冷開水沖泡於牛奶,果汁中,均勻攪拌飲用.




拆封後,就聞到好香的"櫻桃"風味.....



我是以"鮮奶"為基底,

粉末是粉紅色的"西印度櫻桃果汁粉",還含有"珍珠粉",

和含有主要成分"水解膠原蛋白".




均勻攪拌~



寶貝也有喝幾口,然後跟我說,哇~媽咪,好好喝喔.




我喝起來的口感,真的有好香醇的櫻桃口感,好濃又好香,

真的超級好喝,配著鮮奶更佳濃醇香.而且香甜可口.

說老實話,和家裡其他品牌的膠原蛋白口感來講,


世華生技~推出的【★"嬌顏膠原蛋白"★】

比較好喝,不讓我覺得不會有腥味感,家裡的品牌的多少都還是有腥味,

我都還要吃點甜的來帶過這種怪味道,

所以我覺得櫻桃風味配的嘟嘟好.



其實隨身攜帶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開水沖泡,

身邊買的果汁和鮮奶就拆封一包隨身包,

然後倒入均勻攪拌飲用即可.

所以攜帶超級方便,不占空間,很推薦給大家此膠原蛋白補充包,

既是小分子,人體又好吸收,口感又佳,又有添加"鈣",

讓我健康美麗有裡到外面面俱到.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喔!



世華生技~官網
 
世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華植物工場有限公司 廚藝會館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紫風車 於 2016-02-03 17:17 1F
  • 好久沒看見你囉!
    頭還好嗎?
  • 版主於 2016-02-03 17:23 回覆
    感謝關心~有好多了~但還是很痛~最近都冬眠~哈哈
    因手腳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