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妃"【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讓頭皮健康CC

2016020317:02
 




每隔2~3天幾乎都會洗髮,但洗髮精除了"清潔"功效外,

是否跟著能同時呵護和保健頭皮,我也不是很清楚.

現在市面有推出
"舒妃"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可以讓頭皮健康CC.

就讓我(酷比酷比)介紹大家囉~





這是【頭皮角質淨化凝露】~瓶身頂端是尖尖型狀的設計~

就好像許多染髮劑瓶身,也長這樣形狀,瓶口尖尖,瓶身直接按壓,

擠出半凝膠溶液在頭皮上,在頭皮4處或多處,擠壓瓶身釋放
凝露.....

既可以清潔頭皮油脂,還能保養頭皮,也順道把頭髮清潔乾淨.






擠壓瓶身,從尖尖瓶口會流出凝膠感覺質地,但又帶點水感狀,

味道拿到鼻子處聞聞,有著淡雅清香,不刺鼻,讓人有舒緩壓力情緒好味道.



每次洗髮,拿出法寶~
【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我在頭皮頂端擠壓,也在近耳朵兩端,腦勺處都擠壓瓶身,

讓凝露從瓶身頂端流出到頭皮上.



然後用指腹輕揉按摩頭皮,記得不是用指甲抓抓喔,

以前我去洗髮店洗髮,很多洗髮小姐都用指甲在我頭皮抓呀抓,

讓我感覺不是享受,反而感覺頭皮有受傷感,

所以我已經多年沒去洗髮店家洗髮,反而在自家diy洗髮,也是一種享受.

但重點還是要選好的品質洗髮產品,來保健頭皮健康.


【頭皮角質淨化凝露】洗起來沒啥泡沫,就算有一些泡沫,也超級細緻,

本來還以為我擠壓太少,我又多擠壓幾次,嘿嘿...還是泡沫很少,

原來它洗起來,本來就沒啥泡泡,哈哈~^^

等待個幾分鐘,再以清水洗淨頭皮和秀髮.

其實如果喜歡有泡沫感覺多的洗髮精,

其實也可以將【頭皮角質淨化凝露】

當打底保養後,再用自己家裡的品牌洗髮精洗乾淨也行喔~






在清水洗淨後,可以拿出另一項法寶囉~

那就是
頭皮控油去脂敷膜】



形狀小小條狀,轉開小蓋,然後擠壓出來的就是凝露-

頭皮控油去脂敷膜】

但它讓我感覺就好想敷臉的凝露或果凍一樣,只是它是膚在頭皮上保養.





頭皮控油去脂敷膜】擠壓在頭皮上,分開幾處,

將凝露全擠光,
呈現放射狀,均勻厚敷.

靜置10~1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在洗髮過程,頭皮真的好清涼+清爽又舒服,且聞著淡雅清香味,

一整天壓力頓時放下不少.





再來就是這瓶法寶~頭皮涼水菁華】



我是頭皮易出油的狀態,連頭髮也會油油的,

最近天冷比較沒那麼油膩膩,否則在夏天,很容易出油.

像我是機車族,常常戴安全帽,頭部因出油又容易藏汙納垢,

戴安全帽,安全帽也沒有用帽套,很容易因長期戴著,變得很難受和不舒服.




現在只要隨時噴上頭皮涼水菁華】,

然後稍加按摩頭皮1~3分鐘,幫助我頭皮涼爽又舒活,

讓長期戴安全帽的我,不再頭皮癢癢不適.




隨時噴著沁涼+舒緩+控油型頭皮涼水菁華】,

讓自己頭皮放鬆緊繃感,又能健康UP UP!






洗髮不忘保健頭皮,

推薦"舒妃"【
自然匯-油控去脂調理組】

讓你我擁有健康
頭皮又舒爽.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