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生技"★【"舒活蔬果酵素"】★讓我健康加乘!

2016020300:00
 

最近幾年"酵素"變得好熱門,

常聽說:「酵素能改善體質、酵素可促進新陳代謝」

SO我希望食用後,能健康滿百.




最近接觸世華生技★【"舒活蔬果酵素"】★

感覺挺不賴的耶~




一盒滿滿30包分裝~

很漂亮的綠色系包裝袋,感覺就很符合健康概念....




每一小包,攜帶很方便,不占空間,

隨時可配開水或果汁,飲品食用即可.






{世華生技}推出的【"舒活蔬果酵素"】

盒裝和內包裝袋都有標示內容物和食用方式~

盒裝有營養標示說明~

產品有投保高額產品責任險~






拆封後,將包裝袋倒出後的粉末很細緻~





拆封後,放進在嘴裡的口感,酸甜可口,有著蔬果風味,

且著重鳳梨香氣,很能滿足我的味蕾.



【酵素】是可以幫助吸收消化,減輕身體負擔.

但維持健康,還是要均衡的營養攝取,

加上有
【酵素】協助,營養素才能被人體吸收利用.

{世華生技}推出的【"舒活蔬果酵素"】

另外還添加8種益菌和添加AB菌+Oligo+水溶性纖維,

在腸道內協助彼此共生,既而啟動我的健康.




現在人,三餐老是在外,包含宵夜也是.

連我也半斤八兩,所以維持消化道健康機能真的是

很重要的一環功課.

就讓
{世華生技}推出的風味佳,口感不會太甜滋滋的鳳梨蔬果風味

【"舒活蔬果酵素"】來保健身體,讓消化機能更加強健.
每天1包,健康跟著走.


{世華生技} -舒活蔬果酵素

 
世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華植物工場有限公司 廚藝會館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灰煮婦 於 2016-02-03 17:08 1F
  • 煮婦偶爾也會補充效酵素幫助新沉代謝
  • 版主於 2016-02-03 17:22 回覆
    補充效酵素幫助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