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比賽得獎第1名!!!(體驗)陽明生醫~(豪寯)《BS520》柏氏益生菌.(原稿)

2017033021:37

 非常開心能有這個榮幸幫自己和寶寶,

爭取到體驗~~

【愛食網】-最新一代強勢登場.

<<豪寯>>


陽明生醫《BS520》柏氏益生菌.


((陽明生醫))~好大手筆喔! 給1盒(30包)試吃耶!








.提早遠離現代化疾病

,來提早關心我們全家的消化道

~來守護照顧全家

陽明生醫《BS520》柏氏益生菌.
<<豪寯>>就讓 
食用方式:
  









 我家寶寶,滿周歲囉!

我依照(陽明生醫)專業人員的告知.

先給4分之1包,添加在少許配方奶內或開水內,

我自己還會添加在米麥精內.

再看寶寶大便的次數, 慢慢斟酌增加量,

最多1天只給半包.

看寶寶年齡和試用狀況,再增加到1包.

 由於寶寶在一歲以後才能食用益生菌,

我家寶寶有喝母奶,

我本身補充<<豪寯>>

陽明生醫《BS520》柏氏益生菌.

就對寶寶有幫助,

也可另行以少量擠出的母奶或開水沖泡益生菌菌粉,

並以湯匙餵食。

 但告訴餵配方奶的寶寶的媽咪,可以少許奶水

或是白開水沖泡,

但千萬不要將菌粉沖泡在整瓶奶水中,

否則一旦寶寶沒有喝完,

就很難計算寶寶所吃的益生菌數量。



乳酸菌為益生菌代表~

益生菌 指的是可以促進腸道菌種平衡的物質或微生物,

益生菌就是對健康有益的細菌,

而乳酸菌可說是益生菌中的代表。


 直接放入口中食用起來酸甜可口,

多多口味,讓我和寶寶接受度高.

而且比喝優酪乳更好.更有效果!
配溫開水也很OK!


通常補充乳酸菌最好的時機是飯後,

因為吃飯後胃部的酸度較低,

乳酸菌較能活著通過胃部而到達腸道。

不過,<<豪寯>>

陽明生醫《BS520》柏氏益生菌.

抗胃酸的能力夠強,也不見得非要飯後飲用不可,

我個人只要想喝就喝,不會特別限制飲用時間。

   素食者可食喔!


到處旅遊,不用大瓶 / 小瓶.

隨身攜帶很方便.
體驗後真的感覺非常的 ,

我強力推薦自己和全家人,也推薦給大家!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ei's 於 2013-10-16 09:05 1F
  • 益生菌真的是個好物內~
    而且這次包裝真的隨身攜帶也方便
  • 版主於 2013-10-17 02:01 回覆
     對呀! 真的攜帶超方便!



    沒開水時,更方便!



    直接放嘴巴就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