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老婆家的心情感想~^^

2013080700:00
 

以下是我老公的心得感想.......

 

在還沒結婚前,我們是祕密交往,想說穩定後再帶回家,

 

 

 

後來時候到ㄌ,我就該帶男友回家~

 

 

 

醜媳婦終究要見公婆;未來醜女婿,終究要見岳父母大人!

 

 

 

 

要來我家前,前幾天就叫我和他出去購物,

 

 

 

 

 

先買岳父母的禮物,

 

 

 

然後再買兄弟姊妹的禮物, 我叫他放輕鬆,但好像很難!

 

因他這樣,搞得我也跟著緊張起來ㄌ!

 

 

 

到我家後,當然我先跟父母好好介紹一番囉,

 

 

 

然後我看他正經八百端坐著,

 

 

 

不敢亂看,因我爸媽是退休老師,他跟我說過,

 

 

 

如果第一次就亂搞笑,未來日子一定慘慘慘!

 

 

 

所以從頭到尾,看他緊張得滿頭大汗,我爸說啥,他回答啥?

 

 

 

又不是在學校,教官在訓學生~

 

這個畫面,我到現在還記得,有夠好笑!

 

 

 

我這個老公剛看到我爸媽~一定要問好嘛!

 

 

 

他可能太緊張~還是口齒不清,還是因我夫家他們超級愛講台

 

 

 

語的,所以當要對著我爸爸喊~伯父你好!

 

 

 

 

 

我聽到的是: 潑婦你好~~我快笑死

 

ㄌ! 我爸是一臉霧水看我! 臉色有點怪~

 

 

 

我馬上來翻譯! 哈哈哈!

 

 

 

我說他講台語講習慣ㄌ~國語發音有點......,

 

 

 

否則等一下我爸誤會ㄌ~

 

 

 

那我和他就不能在一起ㄌ~肯定波折重重!

 

 

 

我爸是外省人,他的口音,不熟的人會聽不懂,

 

 

 

但當老師,真的沒問題,因我爸可是頂呱呱的國文老師!

 

 

 

所以常常看到我老公和我老爸對話~跟雞,鴨很熟~因雞同鴨

 

講!

 

 

 

但後來每每他都常要去我家,用行動感動我父母,

 

 

 

現在我老早被泡沫化ㄌ,已經沒那麼重要,

 

 

 

反而是我老公,常常被家人誇不停~每次電話一來,

 

 

 

就說要找我老公,都不是要找我的ㄋㄟ~

 

 

 

有時真是受不了!

 

 

 

因他現在是我父母眼裡的一顆閃亮星星,所想無敵!

 

 

 

但另一個角度來想,很開心我老公深得我父母的心!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冠媽 於 2013-08-12 09:32 1F
  • 這樣就沒有夾心餅乾的困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