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使用玻尿酸保濕科技【"Z·MA玻尿酸保濕菁華"】,讓每一年每一天都能看到最美好的自己.

2016080700:00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這就是這次我要介紹給大家

好用又保濕性強大的精華液保養品.



【"Z·MA"】肉紅色盒包裝.

有個可愛Q版公主風.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顧名思義就是一款(精華液)保養品.



瓶子就和我以前平常在醫院,

幫病人打針用的安瓶一模一樣,

只是這款是"保養品".


基本保養步驟:

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或等等後續保養品.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的品牌【Z.MA】,

沒有花俏的包裝,沒有華麗只有樸實,

而且【Z.MA】沒有眾多的商品,

就只光賣玻尿酸保濕產品,

這種專一又專業性的領域+專家性,

能提供給我最精緻,最細膩的保養品.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專注,傳業的性的研發,

這款就是玻尿酸保濕產品,

市面上很多這種玻尿酸保濕產品,

品質真的很好,但價位上,

讓我趨之若鶩!讓我不敢敗下去!

我希望一樣有保濕性強大的玻尿酸產品,

但卻可以比貴33高價位的便宜好幾倍,甚至幾十倍,

我當然選擇後者,價位平價的,

因對我這平民又無業遊民

兼專職家庭主婦型的我,比較實在.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是玻璃安瓶!

所以拔取鐵片和安裝上要注意安全喔!

因是玻璃瓶請小心拿取放置,

因我曾不小心打破過安瓶保養品,所以請大家小心拿取.





這款玻尿酸保濕菁華的質地,

很透明又稠密~

不是水水的偷工減料型.



不含任何色素及人工香料!!!

一般肌膚皆適用!!!



我也認真詳細看過Z-MA的簡介說明,

Z-MA很堅持! 

從篩選原料、試用、挑選包裝,

Z-MA不假手於他人,通通親自上陣.

選用最單純的原料,

帶給我和大家使用者,最單純的美麗.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真的質地超級透明的黏稠又細密~

有時你說它是(原液)也很OK!



今年的夏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應該說全球溫室效應,全都高溫得嚇人,

我的臉部指出油嚴重外,

有一點,我的臉頰很容易乾燥,有時嚴重會脫屑脫皮.

但【"Z·MA玻尿酸保濕菁華"】有著強大的保濕能力.

讓缺水肌膚可以吃足水分+營養補充.



好推勻,好吸收,用量省,因一點量就能延展性佳!


(使用半邊臉的前後差異)~
未保養前,肌膚乾澀暗沉些.
使用後,嘿嘿,很保水喔.



另外半邊臉也要保養~



全臉保養後,就是這麼水嫩嫩,Q彈又緊實,

肌膚真的亮麗起來.

重點要說的是本來質地是透明黏稠感,

塗抹吸收後,轉為清爽感,

完全不會有別家的難以被肌膚吸收,

及令人煩躁的黏膩感

真的超清爽又透亮保濕感十足!!!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很天然的玻尿酸保濕產品,

不含任何色素及人工香料!!!

讓我得到最純淨的保濕效果!!!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皮膚中,

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當中吸滿了水分,是皮膚的保濕因子,

年輕的肌膚,就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軟又有彈性.



我30多歲了,一年一年再增加年齡,

我的玻尿酸一直減少中,

25歲以後玻尿酸就會開始流失了,

聽說30歲時只剩下幼年期的65%,

60歲時只剩下25%,

哇苦! 我30多了,我的玻尿酸已經漸漸離我遠去,

所以要勤保養,把它追回來,它是我的一份子,

好險我有這款平價又超優質CP值高的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有著保濕、滋潤、鎖水這3大功效.

如果添加在彩妝保養品內,比方粉底液,

使上妝更容易,還能維持肌膚水潤感.

而且整天下來不易脫屑脫妝,不妨一起試看看.

想要每天肌膚很有光澤與Q彈緊緻,

想要全天候維持水嫩透亮好膚質,

就交給【Z·MA玻尿酸保濕菁華】!!!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