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的世界裡】

2017052512:50


【在網路的世界裡】

po了些什麼 並不代表真正做了什麼

沒有po什麼 也不代表什麼都沒做
⋯⋯
所以 不用過分羨慕別人的生活

因為那可能只是假象

也不用去攻擊別人 為何沒有做應該做的事

因為你不是他(她) 你怎麼知道人家沒做

我是我,你怎麼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我就是我,我做我自己
⋯⋯
我只 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在網路的世界裡

除了羨慕跟攻擊 ,我覺得可以學習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我喜歡看寫作,我喜歡藍天白雲,我喜歡笑...

喜歡學習別人分享的正面思考

喜歡學習別人分享遇到困難時的解決方式

在網路的世界裡

有五花八門 千奇百怪的人事物

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在發生

可以去探索 只要別迷失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