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大顆又料多味美,真的好吃得讚不絕口!!!

2016052516:21

感謝【"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的大方贈送4大包水餃.



【"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高麗菜、韭菜、辣味、瓜仔肉).

各一包/24入

每一包水餃,拿在手裡的份量很夠喔!




每一顆都好大顆.....



水滾後,放入【"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的

"高麗菜豬肉水餃".



讓它煮滾,我都是每次煮滾+水.再煮滾,

連續3次.....




水餃都浮在水面上囉,就是熟囉.

可以撈起來囉.






因為分量真的是太多了,我用兩個盤子分裝.





每包每一顆水餃都超大顆.



餡料也比市面賣的還多好多喔......

而且還有汁喔.....



右邊那個小碗內裝的水餃是去菜市場買的手工水餃,

明顯變的超小顆.




有時老爺不在家,我就和小惡魔吃個水餃+蛋花湯,

這一餐就解決五臟廟囉!




另外"香菇瓜仔雞水餃"~

真的料想不到那麼香甜多汁又可口.......




有時老爺在家就會給我煮水餃+牛肉湯來吃吃.....

飽足感真的很足夠,且營養又健康.





"韭菜"的是我的最愛,但自從餵奶後,好久沒吃了,

現在再嘗嘗,真是人間美味呀!

我整個心都飛起來....哈哈....

順便幫我斷奶最好.太讚啦!





"韓式辣味的水餃"真的超級對味......

我太喜歡啦!





每包每一顆,都讓我覺得好讚喔!

品質又很不錯,讓我肯繼續回購.








小惡魔吃像好卡娃意喔,

只是老是吃東西都這樣,會不會噎到.

還是將水餃切兩半才ok!







(酷比酷比)-強力推薦【"餃逐天下 手工水餃"】 .......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高麗菜、韭菜、辣味、瓜仔肉).

讓您一吃再吃,都吃不厭,而且一顆都好大顆,

女生吃個幾顆就飽足感了,男生吃個10顆也很飽了.

因真的好大一顆水較.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